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聚焦Z世代消费新态度,元祖创意打造紫晶蓝莓慕思蛋糕

2023-10-16 16:45: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前以Z世代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市场主力军,他们在消费理念、消费需求、消费场景上的进化与迭代,为食品饮料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

      立足烘焙行业,A股上市蛋糕品牌元祖不断深入市场,持续推出多样化新品,拓展各类新型消费场景,迎合Z世代群体标榜个性、崇尚独特的消费心理,获得了年轻人的广泛认可。精准捕捉Z世代消费需求,近日元祖重磅推出颜值口感双在线的紫晶蓝莓慕思蛋糕,助力消费者纵享大快朵颐的甜蜜时光!

      追求颜值至上,已经成为Z世代消费群体的一个显著特征。在造型设计方面,元祖紫晶蓝莓慕思蛋糕打造出简约清新的整体质感,葡萄脆啵啵和蓝莓果冻铺满蛋糕表层,晶莹透光,辨识度更高更夺目吸睛,充分吸引Z世代群体的关注。高颜值外观体现出独特的品牌创意,广泛引起消费者的喜爱,构成了产品一大热销卖点。同时紫晶蓝莓慕思蛋糕的口味也十分独特,真正做到了每一口都充斥着蓝莓的果香馥郁,触发酸甜好滋味。

      年轻一代普遍更青睐健康、干净的原料、成分、配料,注重全方位的自我健康守护。元祖坚持匠心引领,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打造出轻盈健康的紫晶蓝莓慕思蛋糕,不但口感细腻绵密,且品质安全有保障,有力俘获了Z世代消费群体的喜爱。

      Z世代天性中具有更肆意的一面,好玩、有趣的事物更能快速抓住他们的目光。乐享美味、欢聚时刻,元祖致力让快乐通过更多方式传递,趣味道具给派对带来更多惊喜。打开紫晶蓝莓慕思蛋糕外包装,除蛋糕刀和餐具等常规配件外,元祖还加赠了2支充气礼花枪,适用各类聚会场景,将派对氛围拉满,尽情释放欢乐精彩。

      在与Z时代消费群体携手成长的道路上,元祖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展现出更具活力的年轻化品牌形象。近年来,元祖通过多样化的创新实践,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从原料到工艺,再到独特造型与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品牌极致的专注和匠心,传达了元祖坚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行业追求。元祖紫晶蓝莓慕思蛋糕,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品尝惊喜美味,共度美好时光,传递快乐好心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