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新品迭代加速,卷王蛋糕卷全网限量发售!

2023-10-12 09:0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两年,烘焙食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行业竞争不断加剧。面对高度内卷的烘焙市场,品牌如何才能实现破局增长,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给出了答案。内卷的本质是同质化。元祖作为创新先锋,不断加快新品迭代速度,以差异化、个性化、创意化的新品突破内卷,全面摆脱同质化竞争,从而实现了销量与声量的双重增长。

      金秋十月,元祖又密集上新,重磅推出了感恩礼盒、卷王蛋糕卷等创意新品。在内卷无处不在的时代,元祖卷王蛋糕卷与“内卷”“卷王”等热词相关联,产生了极高的话题度与关注度,许多网友纷纷下单送给身边的“卷王”朋友。

      元祖卷王蛋糕卷全球限量发售10000根!在元祖全国门店以及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卷王蛋糕卷销量持续狂飙,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烘焙市场上,蛋糕卷品类大多为小包装,元祖卷王蛋糕卷一根>15根普通蛋糕卷,超大规格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消费者纷纷尝鲜购买。

      除此之外,元祖卷王蛋糕卷的口感更是与众不同。卷王蛋糕卷创新加入了元祖经典麻糬。这一元素的加入,让虎皮麻糬口味卷王蛋糕卷变得超能拉丝、软糯Q弹,轻咬一口奶香浓郁、轻盈弹韧、层次丰富。凭借独具特色的口感,元祖卷王蛋糕卷上市后获得了年轻人热烈追捧。

      当下消费者对于烘焙食品的需求更加多元,美味又有趣的烘焙食品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元祖卷王蛋糕卷在外包装上创新加入“谁卷得过我”“求求你们别卷了”“不想躺平,不卷不行”等热词,引发了消费者普遍共鸣。这样美味与趣味兼具的卷王蛋糕卷,送给身边的“卷王”朋友有心意有个性,更能满足下午茶、早餐、聚会休闲、办公室零食等多场景需求。

      《2022新青年消费图鉴》显示,除了产品品质外,“新品/尝鲜”是影响新青年群体选择产品的最主要因素。在不断内卷的烘焙市场上,元祖不断推陈出新,以新品拓展增量空间,持续升级产品矩阵,全面提振了品牌影响力。

      元祖新品卷王蛋糕卷正全网限量发售中,把蛋糕卷中的“内卷之王”送给身边的卷王朋友,趣味满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