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赋能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2020-09-14 13:3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抢占数字经济高地 创新通证改造投资

“赋能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9月12日,以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先机,紧抓中小企业发展痛点,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为主旨的“赋能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泰富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相关政府部门、数百名业内专家、企业家和投资人,运用专家演讲、项目路演和企业分享等多种形式,碰撞新思维,探索新理念,引发新思路,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一、“赋能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大会主会场全景。

本次论坛由在区块链时代诞生、以发展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为己任的创新型企业优贝迪基金集团主办,火焰社、艾拓普、新天杰股份、游米链、链友玩家、UBIEX、Gcoinbuy、Pay等联办。据优贝迪基金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刚博士介绍,站在时代和发展的高度,优贝迪确立了“一二三四”发展原则,即"以数字经济改造,赋能实体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敬天助人、诚达四方"和"凝心聚力、共赢共富"为两个基本点,强化"爱党爱国,守法诚信,规范管理"三个意识,严守"自尊、自重、自省、自律"四个规矩。

据悉,两年多来,在党的扶持民营企业利好政策指引下,优贝迪基金参与孵化和投资的企业超过150家,发行通证数字资产、赋能入市的企业有宝兴威科技、麦客存储、黑镜科技、火焱社、链游国际、游米链、吃货大陆、掌门直播、牛眼行情等近30家企业,稳居国内外同行前列,搞活了一批企业,带富了一方百姓,正在成为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标杆企业,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了优贝迪人的力量!

图二、优贝迪基金商业联盟主席戴与瑶女士热情洋溢致辞。

优贝迪基金商业联盟主席戴与瑶女士首先在论坛致辞中强调,当前,优贝迪基金正在围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加快有利于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改革,赋能实体经济,打通淤点堵点,激发整体效应,从而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不利影响,为实现“六稳六保”目标做出了新贡献。

图三、论坛一角。

图四、论坛一角。

整个论坛分为创新型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两个板块。国家科技部氢能源专家组成员、国家氢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优贝迪(江苏)企业咨询管理公司首席科学家朱新坚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氢分子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马雪梅教授等先后作主题演讲,他们超前的理论,新颖的观点,独到的见解和对产业发展的建言,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图五、北京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氢分子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马雪梅教授精彩演讲。

论坛上,参加项目路演的企业都有一个共同亮点,这就是,站在当代科技前沿,成功进行了通证改造,发展势头非常强劲。他们当中有以区块链技术+数字体验完美结合,以全息科技工程技术、艺术IP内容和网络科技3大板块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球全息光影产业的领军企业的杭州黑镜科技公司。

图六、活力氢源(江苏)饮品公司在北京相关科研机构支持下,大力倡导“富氢水健康新理念”,图为赵雪竹女士在项目路演。

图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专精特新 500 强和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现在优贝迪助力下,宝兴威科技向中国高科技领域领军企业迈进,图为Pony先生在演讲。

路演企业天津宝兴威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纳米银线、光学功能薄膜、触摸屏、触控模组及相关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和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大尺寸触控领域、智能折叠手机、智能可穿戴领域以及柔性触控等领域。该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专精特新 500 强和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

未来世界是大数据的时代。大到航空航天,小到居家生活,大数据无处不在。这些庞大的数据在哪里安家,如何确保安全,不泄密,不丢失?这就是深圳麦客存储科技公司正在从事的开拓性事业,它们路演中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其业务排名现已冲进世界前列。

图八、“给数据安个家”是深圳麦客存储科技公司响亮的口号,图为路演实况。

在医学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人无氧气活不了,人无氢气活不好。怎样有效补充人体的氢含量,氢气能防治哪些疾病而健身强体?项目路演企业活力氢源(江苏)饮品公司,在北京公司研发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正在向市场大规模推广富氢水,该公司董事长、优贝迪基金企业联盟主席贾卫兵说:“财富加健康,是优贝迪基金特有的发展愿景。人们在追求创造财富的同时,将会更加重视健康,更加青睐大健康产业,正因为此,氢健康产业正已引起各类人群的高度关注。”

论坛上,杭州黑镜科技公司与北京中视国际干线公司、优贝迪基金与广西自贸区沙巴燕窝公司、活力氢源江苏公司与河北湘淼健康科技公司及北京度众有限公司先后签约,携手共同发展。

图九、赋能企业,优贝迪基金企业联盟主席贾卫兵与广西自贸区沙巴燕窝公司项目签约,互换文本。

因国外疫情未能赶回国内的优贝迪基金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刚博士,专门给论坛发来贺词。在接受国内主流媒体视频采访时,他心情不无激动,他强调指出,无论是专家演讲、企业路演,还是项目签约,都彰显了优贝迪的初心和魅力。新的时代,新的技术,新的应用,这是市场主体的呼唤,是中小企业的呼唤。人们有理由相信,依托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收获的季节,这条路必将越走越宽广,优贝迪基金成为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企业已指日可待!(图/文 海心 文姬)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