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新车 |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开启预订 预售14.48万元起

2020-08-07 17:07: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7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锐骐6越野版全国预售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14.48万元起。预售期为8月7日至9月6日,用户可通过郑州日产线下经销商店预订该车。越野版车型搭载官方运动套件,配备2.3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6MT柴油四驱标准型和8AT柴油四驱标准型两个版本以供选择。

新车 |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开启预订 预售14.48万元起

锐骐6越野版车头采用哑光式动感格栅,车侧拥有红色拉花,并配备带铆钉的宽体轮眉;此外该车还装备了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后厢防翻架、侧踏板、发动机护板等诸多越野配置。

动力方面,锐骐6越野版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M9T(2.3T)柴油发动机,匹配德国采埃孚第二代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3升。

锐骐6越野版还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有2H、4H、4L三种模式,可应对湿滑或松软路面,如冰块、沙砾或岩石地带等,同时该车还加装了伊顿专利技术机械自动差速锁,使得整车的通过性及脱困能力更加强悍。原厂就装备了运动套件,让锐骐6越野版上牌、年审省去了麻烦。


推荐阅读:华为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