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卷王蛋糕卷全网限量发售,送给你身边的“卷王”!

2023-10-12 09:0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两年,“内卷”成为了网络热词。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内卷,工作卷,带娃卷,减肥卷……只有你想不到的卷,没有别人做不到的卷,“卷王”路过的地方简直是寸草不生。在内卷的时代,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同样拒绝躺平、争做卷王,卷完产品卷品质,卷完营销卷服务。

      近日元祖加快内卷节奏,接连上市重磅新品,获得了消费者广泛关注。元祖全网限量发售的新品“卷王蛋糕卷”,在规格、口感、品质、包装上全新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美食体验。

      首先是超大规格。一根卷王蛋糕卷>15根普通蛋糕卷,只要一根就能满足下午茶、早餐、聚会、社交等多场景需求。超大卷王蛋糕卷送给身边的“卷王”朋友,更是走心又充满趣味。

      其次是口感丰富。与普通蛋糕卷不同,卷王蛋糕卷加入了元祖经典麻糬。元祖采用先进麻糬工艺,多道蒸熟,为新品卷王蛋糕卷赋予了全新口感。虎皮麻糬口味的卷王蛋糕卷超能拉丝、软糯Q弹,入口奶香浓郁、轻盈弹韧,层次更为丰富。在忙碌内卷之余,一款卷王蛋糕卷愉悦味蕾,舒缓解压,为生活增添美妙滋味。

      再次是创意包装。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在包装设计方面独具新意,卷王蛋糕卷包装上融入品牌IP,并配以“谁卷得过我”“求求你们别卷了”“不想躺平,不卷不行”等文字,这样有态度、有个性、有话题的文案,引发了年轻人强烈共鸣,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轮轮热议浪潮。

      最后是匠心品质。元祖42年专注打造高品质产品,卷王蛋糕卷从选材用料、生产制作到包装上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处处细节都是品质的体现。

      元祖卷王蛋糕卷全球限量发售10000根,爱尝鲜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元祖全国门店以及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下单购买,限量版美味即刻品尝,也可以送给你身边的“卷王”朋友。

      在极度内卷的烘焙市场上,元祖依托42年深厚经验持续打造新品,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全面提升了品牌竞争力。新品卷王蛋糕卷上市后,销量与声量不断爆发,为元祖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与话题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