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深耕创新沃土,元祖月饼入选“品牌创新力十强榜”

2023-09-22 14:0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中国月饼行业白皮书》,同时公布了“2023中国月饼行业品牌创新力十强榜”。元祖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持续的创新力,以五颗星创新力指数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跻身十强榜单。

      该榜单共调研了超过百余家月饼产品品牌样本,从市场力、产品力、品牌力等三大维度综合考察了企业和品牌的各项情况。元祖此次入选,充分彰显了品牌在烘焙糕点领域的深厚实力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元祖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不断推陈出新,将传统月饼与新潮元素相融合,让“传统味”不减,让“创新味”更浓,让月饼焕发新活力。


      口味创新,带来新体验

      品牌创新力是推动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深耕创新沃土,持续打造雪月饼、花醉月、花好月圆等经典月饼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风靡了近40年的雪月饼,是元祖于1985年打造的爆款产品,采用绵密细腻的冰淇淋作为馅料,香脆煎饼作为饼皮,丝滑甜腻,蛋香酥脆。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创新的口味,雪月饼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今年中秋元祖全新升级雪月饼,创新推出了草莓、朗姆葡萄、香草夏威夷果三种口味。朗姆葡萄味雪月饼创新性地将英国进口朗姆酒与白水晶葡萄相结合,浓郁的奶香中夹杂着朗姆酒的回甘,醇香馥郁、风味十足。   

      凭借创新的口味,雪月饼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快乐源泉”,在社交媒体上有不少年轻人自发推荐,持续引爆元祖话题热度。


      礼盒创新,送礼有品位

      在中秋佳节,一款富有文化内涵、精致高级的月饼礼盒往往能更好地维系人际情谊。数据显示,超过85%消费者会选择购买月饼礼盒,且更偏爱精致型礼盒。在国潮文化流行的当下,元祖洞悉市场需求,巧妙地将国潮融入礼盒设计中,不断推出精美的月饼礼盒。

      花好月圆礼盒回归中国古典风格,内嵌寓意团圆美满的木质团扇,还可以取下供人赏玩,洋溢着浓浓的文化韵味;花醉月礼盒充分汲取东方美学,采用铭牌纸和烫金工艺设计,内侧绘制有姹紫嫣红的花簇图案,尽显中式美学奢华。元祖月饼礼盒整体造型简约大气、精致高级,是馈赠亲友、商务礼赠的上乘之选!

      创新是品牌永葆活力的源泉,与时俱进是品牌之树常青的秘诀。纵观元祖40多年品牌历程,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创新始终是其发展的主旋律,从雪月饼、雪中集到花醉月、花好月圆,元祖创新打造了多款热销月饼礼盒,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高品质的烘焙糕点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