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柠夏慕思蛋糕走俏市场,以创意设计打造高品质美味!

2023-09-22 14:0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烘焙糕点行业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烘焙糕点行业趋势报告》指出,目前市场上烘焙糕点品牌众多,竞争激烈,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对品质、口感、营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A股上市蛋糕品牌,元祖深耕蛋糕烘焙赛道40余年,一直潜心研发,对市场保持高度敏感性,抢先嗅到行业发展趋势,立足于产品创新,推出了柠夏慕思蛋糕,不仅颜值与品质齐飞,更具有独特的设计感,在市场不断走俏,销量持续飙升!


      个性化十足,打造新潮流

      一直以来,元祖都选用新鲜的原料和独特的配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创新的口味、更丰富的口感以及更美味的产品,每一块蛋糕都经过精心制作,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元祖的良苦用心。在原料上,柠夏慕思蛋糕采用新鲜动物奶油,让营养更丰富,口感更轻盈。同时,蛋糕添加了安佳益生菌风味发酵乳,添加进益生菌数≥150亿CFU,不仅口感更丰富,更蕴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和有益菌,可以有效改善人们肠道菌群发酵结构,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身体健康。

      在口感上,柠夏慕思蛋糕果香浓郁,口味清爽,大块多肉黄桃颗粒,搭载柠檬果泥和柠檬慕思双层蛋糕胚,带来丰富口感。一口咬下,蛋糕在口中绽放出丰富而独特的味道,让人们尽情享受清爽酸甜的果香,感受好时光!


      精致高颜值,满满仪式感

      据了解,元祖在设计蛋糕时注重每一个细节,并且力求创新与个性化。在元祖创作团队的全力创新研发下,柠夏慕思蛋糕颜值与品质俱佳,精致感满满!

      在设计上,柠夏慕思蛋糕采用花朵、大片柠檬果干等可食用装饰,并在洁白的奶油旁铺满大块黄桃,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蛋糕还装饰着一个精致的蝴蝶结,整体显得更加高档,无论是与家人食用还是与朋友分享下午茶,都尽显满满仪式感!

      42年来,元祖始终将产品创新的目光聚焦于消费者本身,以爆款新品直击消费者的潜在痛点,重塑市场格局并开启品牌向上之路。除了清爽时尚的柠夏慕思蛋糕,元祖还重磅推出了紫晶蓝莓慕思蛋糕、I DO冰淇淋蛋糕等多元款式的精致美味,让国人享受到了更多甜蜜的美食。

      未来,元祖将在坚定品质升级的基础上,从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出发,结合传统文化丰富的特点,为蛋糕品类带来更多创新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