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推出中秋限定款蛋糕,创意十足掀起送礼新潮流!

2023-09-22 14:0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秋佳节,人月两圆,如何为亲朋好友献上一份新意满满的高品质礼物?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聚焦消费趋势,融合创意与风味,推出了花好月圆鲜奶蛋糕,以月饼+蛋糕的创意组合,更具新意地表达花好月圆人团圆的美好祝愿,俘获消费者的心!


      美食融“新”意,月饼蛋糕走俏

      《2023年中秋月饼行业趋势》报告指出,运用中西结合的理念和技术制作美食已成为大趋势。随着月饼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网红产品、年轻品牌、跨界创新涌现,品牌竞争日益激烈。对于传统月饼企业们来说,要想守住市场,需要在工艺、口味、包装等方面不断突破,打造差异化的高品质美食!

      一直以来,元祖在保持匠心品质的同时,以创新为底色,不断迭代升级技艺,首创出了中秋蛋糕,将西式奶油蛋糕搭配上流心奶黄月饼,碰撞出全新“食”尚体验。

      元祖的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层面,更在工艺、制作和选材等方面做出了新的突破。在制作选材上,元祖始终坚持精选优质原材料,100%选用动物奶油,带来轻盈细腻的口感,搭配上松软、蛋香浓郁的蛋糕胚,尽享甜蜜好滋味。而流心奶黄月饼内含满满四层包馅,入口香滑、甜而不腻,带来丰富的口感。从配方的研发到制作工艺的优化,元祖始终坚持以品质为主,创新为辅,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达到高品质标准。正是这种严谨的态度,让元祖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信任和好评。


      植根传统文化,甄选品质好礼

      元祖花好月圆鲜奶蛋糕除了在口味上创新,在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将西方传统蛋糕精粹与中国文化底蕴的月饼相融合,打造独一无二的中秋礼品。

      蛋糕的外观无论是从颜色、画面还是插件上,都精准契合中秋的节日氛围。整体以月黄色为主色调,采用祥云、月亮、咪兔、桂花、梯子等具有古典韵味的装饰元素,将古典东方美学尽显于产品中。同时,蛋糕中装饰着一个流心奶黄月饼,金黄月饼与硕大圆月交相辉映,整体精巧别致,彰显与众不同的设计感!

      据了解,这款蛋糕是元祖专利款创新设计。创意满满、颜值出众、精致美味的花好月圆鲜奶蛋糕,无论是与家人分享还是赠送好友,都大方得体彰显独特品味,令人过目难忘。为了方便客户提货,元祖还全力支持冷链送上门服务。无论是在线下门店,还是线上小程序、APP购买元祖蛋糕,都能享受7公里免费配送到家服务,确保客户能在最佳时间内品尝到上佳口感的蛋糕。 

      月满时刻,亲朋欢聚。集中西之长,取原料之精华的花好月圆鲜奶蛋糕,让人们能尽情细品蛋糕的香甜与月饼的细腻,兼具新意和心意,成为中秋送礼品质之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