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上海秉坤携手益逻科技Elo,重磅推出RFID自助收银,推进新零售数字化进程

2022-03-25 15:2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零售行业,包括服饰领域和新兴起的无人超市,对商品的生产、流通和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成为了各品牌全渠道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电子脊梁”。新零售数字化专家上海秉坤携手全球触控互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益逻科技——Elo,正式推出RFID自助收银设备,基于双方在新零售数字化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品牌门店轻松落地无人售货场景,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

      秉坤RFID自助收银设备配备Elo最新推出的I系列4.0触控一体机, PW系列,结合RFID模块以及Elo Edge Connect技术,为终端门店打造易于部署、简约好用的自助收银新体验。顾客只需将购买的商品一起放入智能收银台,系统可自动识别检测商品,消费者自助扫码,快速批量结账,省去了逐个商品扫码录入的过程,缩短了顾客在自助结账柜台的停留时间。

      除了实现自助收银的升级,RFID技术也能为终端门店带来更高的库存可见性,进一步提高需求转化为产品和服务的速度,助力各品牌成为信息型生产零售公司的目标。RFID可以自动地无限传递信息,在库存管理方面节约人力成本,并精准地获得关于交易量、型号、颜色、尺寸等商品的具体信息,做到库存系统的实时更新——例如某件商品被抢购一空,则可以快速做出补货或者再生产的决定。

      在库存管理和结账之外,RFID技术还能获取详尽的信息用于市场推广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如消费者何时拿走商品,或者把它放回货架,及产品于何时在什么门店出售等等。在引入RFID技术后,门店能够在售前、售中环节获取大量数据,助力品牌不断创造新的运营模式,推动零售“人—货—场”全产业链的改造提效。

      在电商的凶猛攻势下,上海秉坤与益逻科技Elo共同助力品牌门店利用RFID数字技术实现从线下零售到“体验经济”的转型,既提升了自身的经营效益,也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上海秉坤对于RFID技术的应用不局限于简单的“收银环节无人化”,还可与秉坤智能云货架打通,实现搭配推荐、一键下单和导购呼唤等场景应用。益逻科技在零售自助解决方案领域具备全球化实施经验,帮助许多国际性的品牌商实现自助应用的全面落地。平台化、标准化和可配置的产品与个性化的定制方案相结合,打造外观时尚、质量可靠的自助产品,做到自助方案的快速部署、便捷交易及稳定运行,为终端门店和消费者带来便利。

      上海秉坤和益逻科技Elo共同作为新零售数字化专家,将强强联手,发挥协同效应,持续助力更多线下零售实现数智化转型,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为品牌扩张增长边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