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富昌电子荣获莱迪思半导体授予的“2021半导体杰出合作伙伴奖”

2022-03-25 11:15: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全球知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荣获莱迪思半导体授予的 “2021半导体杰出合作伙伴奖”。

      该奖项是在2022年莱迪思半导体销售会议上宣布的,以表彰富昌电子成为全球业绩最佳的分销商合作伙伴。

      “我们很高兴授予富昌电子这个奖项,并感谢富昌团队对我们合作伙伴关系和共同成功所做出的努力。我们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在未来继续共同发展,”莱迪思半导体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Erhaan Shaikh表示。

      富昌电子持续投资莱迪思半导体产品组合的许多领域,为其自身销售团队提供广泛的产品培训,使之具备必要的关键知识,从而为客户群提供适用于广阔市场应用的莱迪思解决方案。富昌的销售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工程专家团队相辅相成,可以指导客户完成FPGA产品选择和开发的所有阶段。

      “我们要感谢莱迪思半导体对富昌电子的认可。我们为双方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在未来几年延续我们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功,”富昌电子战略供应商拓展副总裁Karim Yasmine表示。

      据悉,莱迪思半导体每年都会表彰其业绩最佳的分销商合作伙伴。


      关于富昌电子: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是一家全球性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向客户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定制化工程设计服务以及丰富的电子元器件产品种类,在业界享有盛名。富昌电子由Robert Miller先生于1968年创立,在全球44个国家/地区拥有170个办事处,并视其5500名员工为公司重要的资产。作为一家全球整合的公司,富昌电子依托全球一体化信息平台,使客户能够实时查询库存情况和供需动态。凭借高水平的服务、先进的工程设计能力以及丰富的可销售库存,富昌电子始终秉承着成就客户®的理念。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