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绿地布局江苏新一轮投资升级 签约江苏银行、落地重大产业

2020-03-25 11: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紧抓疫情后投资布局窗口期加速重要区域战略项目落地

绿地布局江苏新一轮投资升级签约江苏银行、落地重大产业项目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绿地积极响应中央指示精神,密切配合各地复工复产抓住疫情新一轮战略布局窗口期多管齐下夯实中长期稳健发展基础。3月24、25日绿地控股(600606.SH先后江苏银行(600919.SH)签约全面战略合作以及南京溧水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签约落地标志着绿地充分发挥产业协同等整体优势,资本、产业等层面进一步加强在江苏深耕发展加大投资发展力度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苏是我国经济大省、经济强省,在国家战略全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江苏复工复产走在了全国前列,绿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新一轮战略布局每年在江苏投资规模不少500亿元经营收入超过1000亿元,纳税超过100亿元江苏新一轮创新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江苏银行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立足江苏、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圈。根据协议绿地将获得江苏银行200亿元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大基建及金融产业的发展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金融结算、代理服务、现金管理理财服务、表内外授信、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产业落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绿地重点聚焦产业园投资开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江苏布局重大项目。南京溧水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选址在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山南麓,计划总用地面积近2000亩开发内容涵盖中医药创新研发、教育科普、康复养生、健康服务、康养度假等多种业态。计划一年内全面开工、三年内初具规模、五年内全面建成,最终打造成为立足江苏、辐射华东、面向全国的中医药科学研究新高地、中医药康旅体验新引擎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新平台建成集文、研、康、养、游、居等于一体的中国中医康养标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江苏省建为主力军,深度参与江苏新一轮基建发展江苏省建已先后中标了南京地铁2号线、6号线、9号线等工程建设项目,并在南京、苏州等地投建了5个装配式智能建造生产基地。

张玉良表示,近年来江苏谋划和实施了一系列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发展动能更加强劲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江苏正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绿地进入江苏投资兴业至今17年,房地产、基建、零售、酒店、会展等各产业已在江苏全面落地开花,先后在南京、苏州、徐州、无锡、南通等地投资开发项目近90个,总投资超过3500亿元。比如,南京超高层地标紫峰大厦、南京地铁5号线等代表性项目,以混改方式投资控股江苏省建。2019年,绿地在江苏新增投资超过400亿元,实现收入超过80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60亿元,纳税总额超过70亿元。

附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南京溧水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效果图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