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2021-01-17 04:04: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在HTC手机逐渐消失在我们眼前的时候,HTC公司突然携带四款野火机型归来,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HTC Wildfire E

第一款产品也是最基础的,也就是主打低端产品的机型,5.45英寸屏幕,分辨率1440×720像素,塑料机身,后背一个大大的HTC标志,后置指纹传感器,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Uni八核处理器,2GB+32GB存储,内置3000毫安电池,保留了3.mm 耳机插孔。预装基于Android9.0操作系统的HTC定制界面。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HTC Wildfire E+

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440×720像素,配备了联发科Helio A22四核处理器,和骁龙430性能相当,售价也不会超过千元。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HTC Wildfire E1

该机型与传统的16:9和18:9显示屏不同,采用了6英寸19.5:9的显示屏,具有圆形的刘海屏,也是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A22处理器,内存增加到3GB,32GB的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毫安电池。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HTC Wildfire

第四款机型就被称为"HTC Wildfire",采用了6.2英寸显示屏,圆形的水滴屏被V形槽替代,配备了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基本上可与骁龙450处理器相比。3GB+32GB存储,内置3500毫安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

HTC手机携野火归来,能否重铸辉煌

纵观HTC野火这四款机型,基本上都是千元机型,和以往高高在上的价格相比,HTC这次走的是低端产品路线,先抓住大众消费群体,再打造高端产品。你对HTC这四款产品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请关注我一下,在评论区留言,谢谢你的支持!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