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硬派皮卡不要50万,10万出头就触手可及

2020-08-07 17:0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皮卡车又开始在汽车圈流行起来,这也难怪,随着皮卡政策的解禁,越来越多的“皮卡迷”又开始躁动起来了,皮卡车的优点相必大家都知道,能上山下地亦是拉货的好帮手,有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路上跑的皮卡车,现如今是越来越多了。

像一些进口皮卡车福特猛禽、丰田坦途之类的硬派车型,动辄60 70万元的价格会令多数人望而却步,除非是一些不差钱的“发烧友”才会选择,但真正用它们拉货的有几个?其实,皮卡车的主要用途还是用来拉货,皮实耐用、超高的离地间隙,强劲的通过性,才是它的优点所在。那么就没有便宜一些的硬派皮卡车吗?今天道哥就来推荐几款外观硬派、价格便宜的皮卡车型,如果眼前的你正需要,不妨继续往下看。

推荐车型一:长城风骏7

官方指导价:8.68-13.88万元

硬派皮卡不要50万,10万出头就触手可及

长城汽车自宣布只发展旗下SUV乘用车以及皮卡车型后,这些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大家熟知的H6、H9以及皮卡车型都是比较拿得出手的,随着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布局,长城皮卡也逐渐的走上了世界的舞台。今天要说的长城风骏7就是一款比较具有硬派风格的皮卡车。外观方面采用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其中,所呈现出狂野的视觉冲击力,绝对能满足你对硬派风格的追求。整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3050mm,除去尾箱后空间依然宽敞舒适,所呈现出的空间感觉得不亚于SUV车型。

硬派皮卡不要50万,10万出头就触手可及


推荐阅读:手语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