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雷军终服软,小米9开始降价,网友:买早了!

2021-01-16 13:1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叽歪数码

雷军在发布会上说,华为与小米都是伟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值得被关注跟关心,这也改变了之前华为跟小米一直在互怼的情况,外界甚至表示雷军终服软!而今天我们又发现雷军之前宣称的可能是最后一款3000元以下旗舰手机,而如今小米9一夜沦为“清仓价”,网友却说:买早了!

雷军终服软,小米9开始降价,网友:买早了

小米9实际上作为战斗天使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具备了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同时还加入了曲面玻璃机身,此外还能够支持20W的无线快充和27W的有线快充,这样的性能配置完全可以说是今年年初最出色的旗舰手机配置,当然即便是现在也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毕竟作为今年的真旗舰,小米9这款手机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雷军终服软,小米9开始降价,网友:买早了

不过,我们发现目前在第三方平台上8GB+128GB版本的小米9目前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399元起步,原本的发布价格其实还是达到了3299元,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短短半年多就跌价达到了900元,对于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来说,能够有这样大的降价也是让很多人都意料不到的,毕竟小米向来都是号称贴近成本价,卖手机更像是交朋友的定位,所以很多米粉都觉得小米9应该也会很保值,所以很多网友都说自己买早了,损失了不少。

雷军终服软,小米9开始降价,网友:买早了

当然,目前小米9Pro以及小米CC9Pro这两款高端旗舰都已经登场,作为上一代产品的小米9确实不太出色,目前6GB+128GB版本也已经是售罄,意味着小米9很快可能就要进入下架阶段。当然,2399元的小米9在两千元档次还是不错的,如果你对于性能的需求并不是特别大,还是可以考虑一下。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