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卡巴斯基发布可支持Win 10的产品版本!

2021-01-16 15:33: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全球领先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于日前发布了可支持Win 10系统的2015系列产品版本,Win 10用户将享受到更加轻松安全的上网体验,无惧各类网络威胁。可支持Win 10系统的卡巴斯基2015系列产品线包含四大产品——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以及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多设备。

卡巴斯基发布可支持Win 10的产品版本

据悉,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多设备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与防护等级,可充分满足各类家庭用户的安全需求。具体而言,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是一款基础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核心计算机保护,可高效抵御各类新兴威胁,实时拦截网页和邮件中的恶意威胁,同时完美兼顾安全与性能。而作为一款全球领先的计算机防护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能够抵御各类网络威胁,有效而全面地保护个人隐私、数据、支付以及孩子的在线安全。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则采取单一授权许可同时保护任意设备组合的计算机、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而作为卡巴斯基PURE的升级版产品,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多设备版融合多项屡获殊荣的安全技术,全面保护Windows OS X、安卓、iOS和Windows Phone平台的个人设备安全,是现代互联网用户应对网络威胁和管理数字财产安全的不二之选。

互联网安全一直是网民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与B2B International联合开展的一项研究,互联网用户在上网时最担心其隐私、身份信息、个人数据、金融信息与孩子的安全。其中,以个人用户金融数据为攻击目标的网络威胁正不断飙升。根据卡巴斯基安全网络的数据,在2014年5月19日至6月19日期间,使用恶意银行软件的攻击数量高达140万起,同比4月19日至5月19日增长了15%。面对愈演愈烈的在线金融威胁,全球49%的互联网用户在网购或在线支付过程中感到不安全;62%的用户害怕担心在互联网上遭遇金融欺诈。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统计数据还显示,在线威胁正不断增长,每天新兴的恶意软件样本数量已多达31.5万个。不仅如此,攻击者针对不同系统的恶意攻击从未停止,所有操作系统均不可能幸免。

鉴于上述愈发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卡巴斯基建议无论广大用户正在使用Win 10系统,还是其他系统,均需使用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避免个人数字身份与资产遭受损失。

推荐阅读:吉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