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相约第六届进博会 花王邀您共启“同美共生”未来新篇

2023-09-26 15:2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一个月后盛大开启,连续第六年参展的花王将与全球观众一起,再次逐梦未来。入华经营三十年,花王在开放浪潮下积极进取,持续为行业注入活力,与中国市场同生共进。此次花王将以全新参展阵容再次点亮“同美共生”的愿景主题,在而立之年以不变初心与生活者共同描绘“同美共生”的美好未来。

作为首批进博会成员,花王见证了这一国际展会从初生到繁盛的进化历程。连续六届牵手进博,花王展示出在多领域创新中的优质实力,以富有科技魅力的产品和构想打动观众,塑造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上届进博会上亮相的珂润首款专为中国干敏肌人群研制的抗初皱新品——珂润轻龄弹润抗皱乳霜和绿色创新型产品“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成为当时会场上的“流量之星”。而通过改变肌肤状态打造“让蚊子都嫌弃的皮肤”,更引发了人们对新一代“防蚊黑科技”的无限遐想。

第五届进博会花王展台盛况

基于“同美共生”的愿景,花王在“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和“创美未来”三大方向努力突破创新。第六届进博会上,花王将继续为人们带来值得期待的创新展品和ESG理念、举措的展示。珂润、芙丽芳丝、碧柔、莉婕等人气品牌都将焕新亮相,通过多款首秀新品启发护肤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崭新灵感。同时,花王长期推进的可持续发展行动及在产业领域的诸多环保创新产品也将与大家见面。今年,花王还将特别展示富有探索精神的数字“黑科技”,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共同感受改变生活的科技创造力。

2023年是花王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十周年,一路走来,花王坚守努力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初心,持续引进优质产品,同时研究和开发革新技术和产品,细心应对各年龄层不同人群的需求;还积极开展和支持环保、公益、文体活动,致力于推动人们实现丰富多彩且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在今年的展台上,花王也将与观众一同回顾与中国生活者并肩走过的三十载“花”路。通过连续参与进博会,花王展示着不断进化的ESG理念和推进举措,也与全球伙伴和中国生活者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并为品牌持续赋能。

经过多年发展,进博会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和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平台,为跨国企业展示创新实力和品牌形象、巩固在华发展成果提供了广阔空间。第六次进博之旅,花王仍将在消费品展区6.1展馆,全方位展示“同美共生”的美好愿景和创新提案,期待与大家一起开启“美好生活”的未来新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