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雪月饼荣获2023上海名特优月饼称号,创新风味点亮中秋

2023-09-25 17:00: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中秋月饼市场的竞争格局正呈现出多元化、品质化和品牌化的趋势。为提升产品竞争力,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不仅市场份额全面提升,还获得了月饼行业的高度认可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今年元祖雪月饼、花皓月礼盒凭借优良品质与匠心风味,荣获了“2023上海名特优月饼”称号。元祖花礼月、花醉月、脱兔戏月三款礼盒荣获了“上海特色旅游食品”称号。从风味口感到礼盒设计,元祖月饼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交口称赞。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元祖在坚持经典月饼口味的同时,也尝试一些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口味。今年中秋,元祖全新升级的雪月饼礼盒,推出了草莓、朗姆葡萄、香草夏威夷果三种新潮口味。朗姆葡萄味雪月饼,将甘甜醇厚的英国进口朗姆酒、酸甜可口的新疆葡萄融入奶香冰淇淋中,演绎出了清凉馥郁的独特风味。

      随着联名款酱香拿铁、酒心巧克力爆火出圈,“酒类+”的混搭口味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元祖将朗姆酒与月饼创新组合,全新的风味再加上口碑相传的品质保证,让雪月饼在纷繁的月饼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了年轻人青睐的中秋好礼。

      除雪月饼外,元祖还重磅上市了星空、脆雪月、雪中集、极月之光等雪系列月饼礼盒。高端精美的极月之光礼盒,创新推出了朗姆葡萄、牛奶太妃、提拉米苏三种风味月饼。该礼盒中的月饼由醇香丝滑的纯脂软巧克力外壳包裹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制成,提拉米苏口味月饼口感馥郁醇厚、绵密轻盈,犹如提拉米苏蛋糕一般。高级的风味之外,是高端的食材,元祖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进口巧克力打造极月之光月饼,中秋送礼尽显品位与心意。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叠加,使得具有送礼属性的月饼迎来市场销售大年。元祖以良好口碑和创新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青睐之选。

      中秋近在眼前,回家团聚带上元祖雪系列月饼礼盒,与家人共享舌尖上的冰凉美味。现在前往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美团、饿了么等平台购买元祖月饼礼盒,品质好礼配送到家,尽享团圆心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