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永和豆浆全方位严格把控品质,为消费者筑牢“营养线”

2022-03-15 17:5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质量安全是豆浆行业不可动摇的底线,也是赢得市场认可与消费者信赖的根本所在。永和豆浆在豆浆领域深耕多年,四十年来始终严格把控豆浆品质,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从原料采收、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物流配送到销售服务全链条严守底线,全方位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对于豆浆企业来说,上游原料的品质建设无疑是重中之重。永和豆浆秉持着“真材实料好豆浆”的准则,在东北大豆主产区建立生态种植基地,从选种、种植、生长到收割全流程把控,保证大豆来源可靠与品质稳定。在此基础上,永和豆浆还会进行二次筛选,只有品相好、个头均匀的大豆才能成为产品原料。如此选用的大豆绿色饱满、色泽黄润、豆香浓郁。正是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豆浆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要生产一杯营养好豆浆,除了在源头上确保大豆质量,在生产加工环节也要确保安全可控。在永和豆浆标准化的车间里,工作人员牢牢树立质量安全责任,层层把关确保每一杯豆浆的安全与美味。于此同时,不断革新生产技术,形成了脱皮、失活、精磨、脱腥……喷雾干燥等16道精制工艺,为产品提质升级注入了无限动力。永和的豆浆粉就是在此先进工艺加持下,造就出了香浓顺滑的口感,也成了畅销不衰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营养饮品。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人们的消费观念与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如何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夯实豆浆品质,成为了豆浆企业共同面临的课题。永和豆浆致力与时代共舞,通过积极研发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更个性化、多元化的营养方案。

      如原汁原味的纯豆浆粉,低糖轻盈无负担;科学添加三黑营养的黑豆浆,活力满满不掉线,营养高钙的高钙豆浆粉,助力孩子茁壮成长……,为了让消费者拥抱健康生活与美好未来,永和豆浆一直在持续发力。

      品质一直是永和豆浆的立身之本与发展之基。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稳定的品质,永和豆浆也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未来,期待永和豆浆继续严把质量关,创新打造更多的高品质豆浆,为国人筑牢营养安全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