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紫燕百味鸡推出周二会员日活动

2020-12-05 13:3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有很多人因为康巴汉子丁真,了解了他世外桃源般的家乡。但除了丁真的家乡甘孜州,四川还有许多风景胜地,海螺沟、稻城亚丁、木雅圣地、木格措等,都是令人神往的地方。

 

      昔日的高原,如今早已一路通途,雅康高速带你感受渐入云端的磅礴,二郎山隧道带你体验高海拔最长的穿越,新晋网红大渡河大桥见证了中国速度与智慧。

 

      四川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蜀山蜀水,川味美食,都成了这座城的招牌,世代浸润着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息相传。

 

      峨眉山、青城山、贡嘎山、西岭雪山等秀丽奇峰,无一不是文人墨客驻足挥毫的景点;经过修复的九寨沟又恢复了往日的魅力,都江堰半城水色半城山的特色让它的美名流传了千年,四川的每一重山,每一道水,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说。

 

 

      四川除了蜀山蜀水,还有美味的紫燕百味鸡。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紫燕就从四川发源,后来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经过几代紫燕人的努力,紫燕专卖店已覆盖中国100多个城区,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

 

      紫燕在全国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自我积淀与自我革新,糅合川、粤、湘菜众味之长,以优选的原料、特制的配方、严谨的工艺,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主的一系列精品菜肴,成为千家万户的美味信赖之选。

 

      一直以来,紫燕百味鸡以“带上紫燕回家吃饭”为品牌诉求,为无数家庭送去健康幸福美味。

 

 

      现在,紫燕百味鸡推出了周二会员日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紫燕的新老用户。每个星期二,用户到店购买产品注册,或用手机直接扫码,均可注册会员,注册成功后当即享受福利。

 

      会员尊享一:

      周二会员日当天,会员消费全场8.8折

      (会员折扣活动不与线下门店活动同享)

 

      会员尊享二:会员充值加赠(多充多送)

      充值即送5元优惠券,每充值一次,加赠15元优惠券包,即39减6、49减9各一张

      (加赠优惠券自领取日后第二天使用,有效期为30天)

 

      会员尊享三:

      新会员注册即送5元代金券(满35元可用)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