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未来云厨联盟成员品牌“福市”美食城在沪开业

2020-12-05 12: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未来云厨联盟成员品牌福市(Foodie Market)上海金鹰国际美食城正式开业。开业典礼在上海金鹰国际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开业即入驻商家爆满,给福市在上海首家美食城项目开业迎来开门红。


美食城坐落在金鹰国际购物广场4楼。入驻餐饮商家包括丰云汇、老娘舅、栗粒可薯、Boom Bowl 、吉野家 、慢思热压三明治 、本宫用膳 、华莱士 、瓜咖、 店小二、 一人罐焖饭、 失控猫 、光荷里、 牛家人大碗牛肉面、 Pieology、 鲜粉活跳、 重庆小面、酸小七果味酸菜鱼、 味枳的料理 、Mexcio Town、 狼客、自游堂、 串串香麻辣烫、 顺发肉骨茶和 The Coffee Academics等。商户品类众多,方便金鹰商圈附近的堂食和外卖点餐人群选择下单。



未来云厨联盟高管代表胡初平、周旻、方劼、黄志伟 以及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总经理马吉女士,招商副总监顾玉婷出席了开业仪式。



未来云厨联盟运营负责人方劼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我们帮助入驻餐饮和外卖品牌商户更快更广地发展,从地方走向全国甚至面向世界。福市希望给更多餐饮商户品牌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据介绍,福市还将在年底进行多项酬宾活动,希望更多金鹰商圈顾客光顾体验。




福市是未来云厨联盟成员共享厨房品牌。精致、休闲、惬意是福市希望提供给吃货们的体验。入福市的餐饮品牌可以经营外卖也可打造福市堂食体验。福市希望成为消费者三五成群的休闲聚餐之地,一家人口味不同各取所需的吃饭场所。福市门店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入驻餐饮商户包括老娘舅、吉野家、慢思热压三明治、一人罐焖肉饭、哎鱼村·鱼籽拌饭、光荷里、牛家人大碗牛肉面、瓜咖、鲜粉活跳、渝味重庆小面&恩施土家饭、酸小七果味酸菜鱼、燃的坂野烧、狼客、串串香麻辣烫等。福市为未来云厨联盟成员品牌。更多门店商铺信息,请访问未来云厨联盟官方网站iyunchu.com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