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大雪喝永和豆浆,健康过冬养生有方

2020-12-07 09:3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雪至,寒冬始。随着温度的持续走低和降水量的增多,各地陆续迎来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大雪,十一月节,至此而雪盛也。”大雪节气的到来也是仲冬时分的正式开始。

暖身先暖胃,永和豆浆伴你过暖冬

      “小雪河封,大雪地冻”,大雪时节,温度变得更加刺骨,生活却多了许多“小温暖”。每天清晨,孩子们会先拉开窗帘,期待出现银装素裹的世界。早上出门,戴上手套、围上围巾是每个冬天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挤着公交车上班的人群,看着窗户上影影绰绰的冰霜,便满怀期待地在心里倒数春节假期的到来。

      一边是期待着初雪的到来,另一边是不愿出门接受寒风的“洗礼”,冷冰冰的四肢再怎么包裹严实还是感觉抵挡不住寒意。暖身先暖胃,温暖早餐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冷嗖嗖的清晨,喝上一杯热乎乎的永和豆浆,为身体“热身”,激活整日活力。

      冬日家中必囤的,就是冲调即饮的永和豆浆粉,就算晚起5分钟,只需一杯热水,就能立刻喝上美味豆浆。任凭窗外大雪纷飞,手捧一杯香醇滋润、暖胃暖心的永和豆浆,这个冬天更温暖!

养生正当时,饮食调养才能更健康

      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大雪养生应遵循“补泄皆宜,去寒就温”的原则,食补应供给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易于消化的食物。  

      暖胃养身,有永和豆浆为你供应“冬日加油站”!均衡配方、营养丰富、随身冲泡、方便省心,每一袋永和豆浆粉都以16道精制工艺加工而成,萃取大豆精华,经过烘干脱皮去芽(低嘌呤)、精细研磨、排渣、脱腥、灭酶,成就了一杯安心、美味的好豆浆。

      除了原味豆浆粉,永和豆浆还推出了吾谷系列,绿豆百合、红豆薏米、黑豆豆浆粉,各种滋味,应有尽有,让你的冬日早餐一周不重样!

      喝豆浆搭配什么?双重蛋白的永和豆乳脆脆小饼干,融入了永和豆浆原磨豆粉,蛋白质含量高达40%,轻薄酥脆,浓郁豆香,一口一个不掉渣,不仅是豆浆的美味搭档,更是年末聚会的必备小零食!

      健康过冬养生有方,喝了永和豆浆再出门,再备上豆乳脆脆小零食,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