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摩托罗拉EDGE+爆料,后置三摄+90Hz瀑布屏+骁龙865

2020-09-19 11:5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全面屏手机早已是时下手机行业的广泛配备,可是当屏幕比例做到一定的極限以后,可更改的设计方案就越来越非常比较有限,因此一些生产商刚开始向中框着手,打造出瀑布屏等方式,现阶段受制于成本费和技术性,仅有头顶部生产商相关产品面世。可是依据曝料,摩托罗拉手机近期正方案公布的新EDGE 也是选用了该方式。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曝料,后置摄像头三摄 90Hz瀑布屏 骁龙865

除开瀑布屏之外,该设备还选用了打孔屏设计方案,另外配用90hz刷新频率。硬件配置层面选用了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运行内存为8GB发展,最大达到12GB,电池电量则为5170mAh,算作近期安卓系统旗舰级中小有的大空间型号。在影象配备层面,该设备后置摄像头三摄,规格型号暂不可知。外壳末见指纹识别摸组,应当选用的是屏下指纹。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