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华为手机背后的男人

2020-09-19 09:4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谈起国产智能手机,余承东不得不提。

二0一二年刚开始在他掌管下的华为荣耀手机业务流程由面临瓦解变为中国第一。十一雷老总高呼一句‘小米手机为发烧而生’,竞相兴起的国产智能手机刮起手机上百花争艳的时期。而这时华为荣耀手机难堪立身菊场商业服务版块,爹不母亲不喜欢,那时候华为荣耀手机端有多惨呢?她们只生产制造营运商的合约机。 什么叫合约机?便是你去挪动 联通充话费赠予的手机上,跟资费套餐关联出售的便宜手机上,经济实惠,可是也很低挡。销售量很大,作用很差,盈利极低 连华为公司的职工都极其看不上。资金投入少 关心低就算是新型的新品发布会,员工餐厅拉好多个条幅贴好多个广告宣传 我不相信爱情。这一企业里的掖庭 没人想要踏入去。华为任正非也在心中悄悄的嘟囔‘果断把这个手机业务流程卖出算了吧’。

华为荣耀手机背后的男人


这个时候,余承东主动请缨,揽下这一繁杂难点。边上的人内心迷惑不解‘你觉得这一余承东当发展战略首席总裁当得好好地的,为何要趟浑水呢? 令人诧异的仍在后边呢 。

新官上任三把火,余承东上任之初就把合约机单位一锅端没了,中低端型号从此不干了。此外余承东明确提出华为荣耀手机发展趋势的六大发展战略,最醒目的一条‘建立硬件配置世界第一的个人目标’

这话说出来新闻媒体网民竞相取笑‘信你个鬼啊 果断你叫余大嘴’余承东果真没能超过许多人的预估,第一部智能机就完全出现失误。听说,华为任正非拿着手机上使用 不断卡屏不断卡死,气的华为任正非立即就把手机砸到余承东脸部了。合约机业务流程早已所有被削掉,新的型号特性又不好也卖没动,华为公司的手机上坠落来到低谷期,惨到只有大幅度减价解决。一时间,余承东的部位岌岌可危,鸡飞蛋打 这时菊场內部元老级还说了倒余健身运动,聚在一起振臂高呼‘余承东 别瞎搞 赶快下课了’这次免去行動越闹越大,最终只有是华为任正非同意平复,学识渊博的华为老总一敲桌子义正词严地说‘谁不兼容余承东便是不兼容我’华为任正非的适用变成老余坚强的后盾,余承东再次带领华为荣耀手机慢慢摆脱低潮期,渐渐地看到了期待。

二零一三年第三季度华为p6公布,销售量拥有非常好的提高。余承东的脸部终于是多了一份安慰。一年以后,奇迹时刻问世,华为公司mate7提前准备发售,余承东和产品运营说‘我赌这一型号可卖140万部’产品运营说‘这一数据,我想120万吧’实际上产品运营内心面犯嘀咕‘120万部,能卖去80万就算是烧香拜佛了’

二零一四年八月,上海发布会,节目主持人将要公布华为公司mate7的销售量,下边的观众们噤若寒蝉 大家都平复入神着急的等候销售量的发布。直到节目主持人渐渐地叫出哪个数据时 群体鼎沸‘七百万台’ 它是余承东事前想好的整整的五倍。

简直一场商业服务惊喜。

华为荣耀手机背后的男人

Mate7实现梦想的身后肯定离不了余承东的艰难勤奋,新产品开发期内属下经常深夜收到他的电話。会话一般 全是这一模样‘商品如何還是这一模样’‘这一为何没法做到’搞产品研发出生的余承东满怀坚定的信念‘想干出去的物品就一定要做出去’余承东不但在身后渐渐地努力,嘴边也分毫没闲下来,随处大放炮嘴,经常一语道破,余大嘴的绰号慢慢深得人心。

二零一五年,他立过豪言壮语‘将来,华为公司终将变成我国市场的战团’2017年再度夸下海口‘三年超iPhone,五年超三星’ 殊不知在五年以后大伙儿渐渐地发觉当初吹下的牛皮革竟然所有一一完成了,来看余大嘴应当改成余诚信。

现如今,华为公司早就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的第一。七年時间,余承东立过赫赫战功,华为荣耀手机端业务流程以前穷得响叮当,如今变成华为公司第二大业务部,为企业奉献超出一半的营业收入。当一些地区以安全性为由回绝和华为公司协作的情况下,余承东一脸从容‘它是她们的损害,由于那样,她们没法感受最出色的商品了’

纵览国产智能手机巨头,小米手机雷,锤头罗,vivo沈。获得醒目战况的全是自主创业老总,仅有余承东并不是知名品牌创办人,但却已一己之力将面临瓦解的手机上业务流程送到了全球顶级。

心存奔流马儿,随处全是武林。独具一格宽阔视线诸事皆是自主创业。有些人说‘武林闯荡,务必开疆拓土立志’但实际上,心存热情,踏踏实实干好归属于自身岗位职责内的事,何尝不是另一种杰出的自主创业呢?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