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神舟X50TS惊爆699元

2020-09-19 11:0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春一眨眼就需要来临。不清楚此刻的你是还恪守在岗位上,還是早已与亲人欢欢喜喜的团圆在家里。新的一年,你又提前准备了如何的礼品用以赠予亲朋好友呢?今日我就为你推荐一款新春寿礼——神州X50TS。

新春寿礼,神州X50TS曝出699元

真八核武器 2G 16G大运行内存

神州X50TS配置了MTK真八核MT6592CPU和2G 16G超大型运行内存组成,整个设备运作顺畅特性不错,轻轻松松解决多任务处理,运作影音视频、大中型手机3d游戏时十分顺畅,各种各样动画特效主要表现也毫不含糊,整个设备极致运作。另外,海量存储室内空间,考虑成功男士和影音视频游戏玩家针对大中型储存的要求。

新春寿礼,神州X50TS曝出699元

5吋4k 500W 1400W监控摄像头

另外神州X50TS挑选了完美超清的1920*1080屏幕分辨率,再再加5吋顶尖IPS康宁大猩猩显示屏,抗损害工作能力、硬实度提高,充足维护您的显示屏不被刮伤,另外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细致优异,享有极致视觉享受。500W 14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包括LED闪光灯,可智能化护肤去瑕醒目等多种多样作用,考虑爱拍群体的要求,轻轻松松记录下来!

新春寿礼,神州X50TS曝出699元

神州X50TS有着时尚潮流的外型,简约的页面,各年龄层者应用都是会觉得舒适,是一款自购、送家人送盆友的好手机。并且如今这款八核武器仅售699元,要想下手的盆友心动不如行动

推荐阅读:郑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