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开润股份·90分开启国际援助,抗“疫”无国界

2020-04-05 15: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日,周四,上海讯)—— 近日,中国出行消费品领域领先企业开润股份及旗下出行方式品牌90分向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捐助了价值近2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其中包含90分轻盈都市旅行箱200只、90分户外休闲双肩包200只,全部物资已于2020年3月30日运抵商会,将尽快运往最急需的国家工商会并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疫情爆发以来开润股份第三次进行物资捐赠。

  开润股份及90分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紧急成立疫情支援小组,春节期间迅速于全球范围搜集物资,紧急定向捐赠价值近24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23400只N95口罩、10000只医用口罩、100万现金及箱包类产品,受赠单位包括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市洪山区石牌岭方舱医院、武汉市洪山区街道、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合肥工业大学、日本伊藤忠商事、迪桑特株式会社、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等。

  据悉,本次捐助是90分品牌积极响应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党委发起的,在部分民营企业中开展的“山川异域,大爱无疆-爱心颂”公益捐助活动。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为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工商会机构,主要是亚太贸易协定工商会和”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工商会机构。

  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问题,90分品牌母公司开润股份作为中国出行消费品领域领先企业,一直严密关注疫情发展,并将关切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筹措各类物资,为一线贡献更多力量,全力支援社会抗“疫”工作。与此同时,开润股份对内亦建立了全面、严谨的防控防疫工作体系,截止现在全球近一万名员工0感染,企业已经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

  面对世界形势的不断变化,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世界级出行消费品公司的开润股份将继续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更加注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