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等党的困惑:2019年底了酷睿i9

2020-08-26 04:3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只要是有应用集成ic的电子设备都逃不出“摩尔定律”,这代表着新一代商品不但特性更强,并且成本费也会更低,很多人都怀着买新不买旧的心态来升级电脑,但是实际中什么时候选购心爱的商品便是个学问了,有些人第一时间买,有些人就想要做下等等党。

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

对等等党而言,在CPU上这个问题便是2018的发布的酷睿i9-9900K在一年多后的今日还值得购买吗?要不这些2020年的Comet Lake(陨星湖)?

想来问这个问题的游戏玩家对陨星湖的10核20进程還是一些掌握及希望的,但是9900K如今是不是确实不香了?这件事情还真并不是那么简易,估且不说Comet LakeCPU也要再等几个月,它必须全新升级的400系列产品主板芯片组及LGA1200扩展槽,单说酷睿i9-9900K,它在Intel这三代CPU中真的是非常长命了。

这款CPU2018九月份公布,可是它要被替代最少要等Comet Lake 10核,最开始还要2020年Q1一季度了,代表着酷睿i9-9900K当大哥的時间最少有一年半,比过去一年升級一次英特尔酷睿旗舰级的间距长了许多。

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

酷睿i9-9900K往往长命,归根结底還是它的规格型号、特性做到了现阶段CPU的顶峰,短期内内压根沒有同级別敌人。

从总体上,酷睿i9-9900KCPU是Intel朝向流行销售市场的第一款8核处理器,而且适用超线程,因此 是8核16进程,多任务处理工作能力做到了Intel桌面上流行CPU的顶峰。

它不但在多核特性上造就了纪录,单核心特性上也更进一步,初次保证了单核心及2核加快頻率5GHz,充足确保这款CPU的单核心、2核特性,尤其是在游戏里面优点显著。

就算2020年十月份Intel发布了一款增强版的酷睿i9-9900K——全核5GHz的酷睿i9-9900KSCPU,酷睿i9-9900K游戏中特性上仍然强劲,再度也是全世界第二。

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

上边四款游戏里面,Techspo网站检测的数据显示酷睿i9-9900K仍然是宝刀未老,比全核5GHz的酷睿i9-9900KS也只落伍1-2%的模样,具体游戏里面这二者在感受上的差别并不是非常大。

归功于高频 多关键的组成,酷睿i9-9900K的手机游戏性能提升同行的12核CPU也要强,以游戏市场如今的发展趋势,难以在一两年里对于12核或是16核CPU做深层提升,选手机游戏CPU還是要从高频率 多核上下手,二者兼顾才能够 。

从全新的检测看来,假如大伙儿关注CPU手机游戏特性,那麼酷睿i9-9900K的特性在未来两三年里也会是顶尖的,由于再往后面CPU升級也主要是升級多关键,但对手机游戏而言8核处理器早已充足用了,这些方面酷睿i9-9900K并不会过时,等候2020年乃至以后的新一代CPU也难以会游戏中特性上超过是多少。

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

因为公布了一年,酷睿i9-9900K的价钱也从早已下降到有效区段,现阶段市场价是4099元,比最开始4999元的价钱降了900元了。

值得一提的是,酷睿i9-9900KS实际上也是当今的最佳挑选之一,尽管贵了两三百块多元钱,可是它的8核5GHz特点是独一份的,性能提升酷睿i9-9900K也要升值,但是这款CPU是全世界限定的,卖光就没有了,借着如今也有货能够 考虑到下。

等等党的疑惑:今年底了 酷睿i9-9900K还值得购买吗?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