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全应科技荣获2023上海浦东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2023-10-18 09:35: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17日,2023浦东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圆满结束,全应科技凭借“ADMC热电智能调控系统”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浦东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立足浦东,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全行业进行项目征集和推广,已累计吸引500余家企业团队参赛。此次大赛聚焦人工智能应用成果转化赛道,旨在进一步促进科研机构、企业和创业者之间的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和推广。

      当前,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人工智能在工业、交通、医疗等领域应用产品不断丰富。浦东新区作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四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突破、制度创新、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效。

      全应科技2016年成立于上海,是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聚焦热电行业智能化发展,全应科技历时七年时间,自主研发ADMC热电智能调控系统,以热电机理为基础,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通过数字孪生模型与智能决策算法实现热电系统智能化自动运行,推动热电生产运行迈入智能调控、自动运行、安全平稳和高效低碳的新时代。

      截至目前,全应科技的热电智能调控系统已为全国13省市50余家热电企业提供智能服务。实践数据显示,ADMC热电智能调控系统在多个案例均取得全系统、全时、全工况下99%以上的自动化运行投用率的卓越表现,热电系统各项指标均有明显提升。

      未来,全应科技将持续依托核心科创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赋能能源产业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发展,以创新突破为上海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新高地建设贡献力量,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