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万科物流张旭:万纬成为首家获国际食品安全领域最权威BRCGS认证的冷链企业

2023-10-23 09:1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0日,万科媒体交流会上,万科物流负责人张旭分享了物流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万科旗下万纬物流目前已服务全球超1600家企业,是目前中国冷链行业唯一能服务7个不同行业的多温区供应链服务商。与此同时,万纬已制定了远高于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于2023年拿下了国际食品安全领域最权威的BRCGS认证,并在沃尔玛、泰森、百胜等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客户的食品安全审核中位列全国第一。

       会上,张旭分享了过去一年来自客户的“成绩单”。万纬物流在多个客户的食品安全审核中位列全国第一,获得了星巴克年度供应链服务商最佳质量奖、费列罗全球供应商excellence评级,并在沃尔玛、泰森、蓝威斯顿、百胜集团的年度食品安全审核中位居全国第一。成绩单的背后,是万纬物流制定了远高于行业的管理标准。例如在冷链管理上,万纬的标准涵盖了温湿度、有害生物、异物等各个细节模块,并建立了冷链行业第一套温湿度管控系统与工作机制,可实现24小时监控,温度波动可精确到±0.5℃。

       截至目前,万纬物流已服务全球超过1600家企业。不同行业客户对于冷链供应链的需求高度个性化,因此服务多领域客户,实际上对冷链企业的专业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自2017年进军冷链物流领域后,万纬不断拓展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能力,从单一仓储空间逐渐发展为提供仓储、运营、配送为一体的多温区供应链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截止目前,万纬绿色建筑认证面积超过770万㎡,已有101个项目获得绿色三星认证,12个冷链园区获得LEED铂金奖/金奖。万纬在上海临港打造的首个零碳示范园区,该园区获得德国莱茵 TÜV 大中华区携手英国建筑研究院颁发的首个国内物流园区净零碳建筑认证。据悉,万纬将推动所有冷库100%通过绿色仓库认证,冷库分布式光伏100%覆盖。

       根据万科2023年半年报显示,万纬物流的规模和运营效率均保持了行业领先。2023年上半年,万纬物流实现营收19.5亿元,同比增长17.0%,其中冷链业务取得快速发展,营收同比增长30.3%。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