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梅陇首饰团标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2023-09-14 16:5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11日,2013 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全国珠宝行业发展风向标的深圳国际珠宝展,是一年一度至关重要 的珠宝行业盛会。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部分参展企业展示“梅陇首饰团标产品”

在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和汕尾市商务局等的大力支持下,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携手 32 家金银珠宝首饰会员企业,向展会呈现了“梅陇首饰团标产品”,以高于国际标准的品质,以精湛的匠心工艺、以独特的红城文化底蕴,展示了“红城臻品,梅陇匠造”金银珠宝首饰产品,引领高质量新消费,唱响中国自主品牌。

“本次参展企业中,是首批授权使用‘梅陇首饰 ’团体标准产品标志的生产企业,他们所展出的产品都是按照高于国际标准的团体标准 S930 技术要求的银首饰,且受到了众多合作商的认可和青睐。”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介绍道。

展会期间,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指挥长戴斌率领汕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海丰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等人到会观展并慰问指导,与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各参展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汕尾金银珠宝首饰产品标准、梅陇金银首饰工艺水平、可塘彩宝产业基础等情况。

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及汕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了解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参展企业的展出情况深圳国际珠宝展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商和设计师。 作为中国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的重要生产基地——梅陇镇及可塘镇,本次展出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金银珠宝首饰,从传统经典款式到现代创新设计,无不展示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独特的制作工艺,凸显 了汕尾市珠宝首饰行业的实力和潜力。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合作者的关注。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广当地精湛的工艺 和超国际标准的银饰产品。据了解,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于 2021 年成立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于 2023 年年初发布了《梅陇首 饰银 S930 技术要求》《梅陇首饰精工镶嵌制造技术规范》《梅陇首 饰机织链技术规范》三项“ 团体标准 ”,对推动梅陇金银首饰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产业集群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此次展出的“梅陇首饰团标产品”将引领高质量消费潮流,是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历史跨越!

此次抱团参展不仅增加了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的知名度,也 为当地企业提供了拓展业务的机会。通过与来自全球的珠宝商和设计 师的交流,参展企业们收获了新的灵感和技术支持,这将有助于提升当地金银珠宝首饰行业的整体水平,为“梅陇首饰团标产品”的品牌影响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