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京沪知名超市推出“美国酸樱桃”限时促销

2023-03-03 10:1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而在经历了3年的疫情之后,人们似乎对疾病和健康的观念又有了新的形成和发展,同时也改进了大家的消费观。大家更加追求健康的饮食和生活。由此,越来越多健康营养的食物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美国酸樱桃可谓其中之一。美国酸樱桃含有独特的抗氧化剂和对人体有益的植物营养素,包括花青素——这使得酸樱桃呈鲜亮的红色。现在,已有50多项专门针对酸樱桃的研究。而且,最近科学家们持续的研究也在表明这种食物的重要益处。



那么如何买到美国酸樱桃?机会来了!从2023年2月15日开始, 上海City’Super以及北京Jenny Lou’s推出了美国酸樱桃限时促销活动。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了美国酸樱桃的不同产品,现场促销员将美国酸樱桃与乳品、麦片等组合,让大家发现其中与众不同的美味。除了能满足味蕾以外,莅临现场的消费者还可得到定制的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的美国酸樱桃产品品类丰富——有酸樱桃干、酸樱桃浓缩汁和酸樱桃啤酒。 酸樱桃干富含各类营养元素,维生素C,维生素A和黄铜,很适合作为日常营养补充。尤其是维生素A, 对于皮肤、眼睛和免疫系统健康能起到重要的作用。除此以外,美国酸樱桃汁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褪黑素,有助于缓解肌肉酸痛和帮助睡眠,不仅是运动爱好者的首选,还在睡眠障碍人群中也很受欢迎。



享用美国酸樱桃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除了直接食用,它还有着超强的搭配能力,可以把它加入到你喜欢的不同美食中。 用途广泛的酸樱桃干,可以为燕麦片、沙拉、小吃等一系列食谱增添丰富的味道;而酸樱桃汁还可以自己制作运动饮料、沙冰和鸡尾酒等。享用美国酸樱桃的方式超过你的想象。大家不妨赶紧购买,然后大胆尝试吧。


CitySuper 超·生活

环贸iapm店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 LG1 层

兴业太古汇店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789号兴业太古汇 LG2 层

国金中心店上海国金中心 LG2 层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


JennyLou's 婕妮璐

青年路店 北京市朝阳区国美第一城3号院-10号楼1层底商

三里屯店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6号

观湖国际店 北京市朝阳区观湖国际甲一号楼

新城国际店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17栋101

海晟店 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东城逸墅1层

棕榈泉店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8号棕榈泉生活广场 B1

麦子店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60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