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植物基市场大爆发,永和豆浆四十年沉淀夯实竞争力

2022-12-08 17:10: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植物基行业迎来井喷式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炙手可热的赛道上,永和豆浆以强劲的增长力和爆发力强势领跑,将满满的植物蛋白营养送往世界各地。

      卓越的产品力,是永和豆浆持续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上,永和豆浆严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认真打磨16道精制工艺,不断创新配方,匠心生产高品质豆浆粉。凭借一杯杯植物蛋白丰富、口感香浓纯正的豆浆,永和豆浆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022年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更是实力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优异品质得到了国际评委的高度肯定。

      依托于出众的产品实力,永和豆浆与时俱进,通过抖音、小红书、微信、微博等新兴社交平台打造品牌传播矩阵,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讲述品牌故事,让品牌年轻化,让豆浆焕发新活力,全面拉近与Z世代的距离,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势能。

      后疫情时代,永和豆浆又找准了健康消费的机会点,加快推进渠道建设,全面做好销售预估、供应链系统升级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市场掌控力。产品、品牌、渠道的协同发力,让永和豆浆实现了市场份额与用户规模的双重提升。

      植物蛋白领域深耕40年,永和豆浆始终怀抱“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的美好愿景,不断加快研发创新步伐,努力开辟新兴渠道,着力提升质量管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步一步建立起了不可撼动的核心竞争力与良好口碑,为品牌筑起了一道不可逾越的护城河。

      40年岁月淬炼,永和豆浆用高质量豆浆,铸就经典品牌,沉淀出强劲的综合实力,持续不断掀起健康浪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