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元祖慕思蛋糕 减糖不减味轻食无负担

2022-06-17 10:4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是一年夏已至,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谁能拒绝一口美味的甜品呢?不过,虽然甜品琳琅满目,但既迎合夏日的氛围,又轻甜解腻的甜品并不多,最近元祖推出的慕思蛋糕,在保留清甜可口的同时,也做到了减糖不减味,轻甜更享受。


      慕思蛋糕减糖又美味

      慕思英文名为mousse,在法语里有泡沫的意思。作为一种奶冻式甜品,它不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蛋糕的夹层;通常,我们会加入奶油与吉利丁做成浓稠冻状,再添加风味剂来增添它的口味。而烘焙大师们也擅长在奶油中增加辅料,从而改变蛋糕的外形、色泽、结构,让慕思的口味变化更丰富,更自然纯正。

      元祖的慕思蛋糕,有着独到的制作特点。元祖慕思主要采用的是以牛皮为主的吉利丁粉,在工厂里称量搅拌均匀后,制作出慕思蛋胚。除了吉利丁外,元祖慕思还适当加入不同的慕思风味元素,有果茸/果酱类、芝士类和巧克力类等。富含多种不同口味,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和蛋胚一起组装食用时,显得慕思口感更多层而丰富。


      元祖慕思蛋糕:轻食无负担

      在炎炎夏日,一口清甜美味,不仅清凉解暑,而且回味无穷。元祖慕思蛋糕,主打微甜、减糖的夏日特色,是不可多得的夏日打卡单品!

      果味慕思,优化新升级。由水果果酱制作而成的慕思蛋糕,是元祖慕思蛋糕主打的一大特色。在经过配方升级,优化后的水果慕思蛋糕,不仅口感更丰富,而且元祖慕思主要用果酱代替白砂糖,微甜不腻味,轻甜更享受。莓果口味慕思,采用了新西兰奶油、草莓果酱和覆盆子果酱调制成慕思层,其味道酸甜清新,饱含真实草莓颗粒;除此外,蓝莓口味慕思主要采用新西兰奶油、蓝莓果肉果酱调制出来的慕思蛋糕,既保留了蓝莓的酸甜适口,外表也如照红妆般鲜郁浓烈。

      芝奶呼呼,减糖不减味。由正宗的新西兰奶油,搭配纯正的奶油干酪,其中包裹着由核桃颗粒调制而成的慕思层,不仅蛋糕层次分明,而且口感更轻绵。在经过精心研制过后,元祖的芝士口味蛋糕,既做到了保留其原有口感,在用糖的比例上也做了调整——减糖比例大于40%,真正做到了减糖、微甜,轻食无负担。

      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慕思蛋糕的制作一如既往符合自身定位。独特外形设计,搭配上精心制作的慕思蛋糕,哪怕只是看一眼,也是一场视觉的享受。而丰富口感的内里,口味多样不重复,减糖微甜更美味。在视觉、味觉的双重加持下,元祖慕思蛋糕,不得不说是夏日轻甜食品的一大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