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富昌电子为空间受限型工业应用,开售MINMAX超微型DC/DC 转接器

2022-06-29 09:1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6月29日- 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近期发布一项全球性推广活动,为空间受限型工业应用,开售来自捷拓科技(MINMAX)包括四款超微型DC/DC 转接器在内的电源模块产品。

      作为台湾“高集成工业用隔离型DC/DC电源”的代表性从业者,MINMAX 所提供的MDW(I)15和MDW(I)12系列DC/DC 转接器,具有更微小尺寸和更高功率密度的特点。

      这些转接器均采用小型密封行业标准——DIP-16封装,仅占用0.5in²的PCB空间,能够分别支持15W和12W的功率输出,是空间受限应用的理想选择。

      除必要的安全特性外,这些产品还具有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和超宽工作环境温度范围等特点,有助于实现终端设计的灵活性。


      关于富昌电子: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向客户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定制化工程设计服务以及丰富的电子元器件产品种类,在业界享有盛名。富昌电子由Robert Miller先生于1968年创立,在全球44个国家/地区拥有170个办事处,并视其5000名员工为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作为一家全球整合的公司,富昌电子依托全球一体化信息平台,使客户能够实时查询库存情况和供需动态。凭借高水平的服务、先进的工程设计能力以及目前全球最大的可销售库存,富昌电子始终秉承着成就客户®的理念,服务更多客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