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守“沪”抗疫保障民生,吉祥馄饨供应链不间断

2022-04-12 14:4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3,000平米上海中央工厂24小时封闭管理,上海数万个家庭送去了食品物资。连同尚医基金会,向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2000份保供食品。这是近期吉祥馄饨作为上海市生活物资保障供应重点单位交出的答卷。

      2022年3月17日,吉祥馄饨迅速响应政府对上海的保供号召,为应对民生食品保障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应对机制。


工厂封闭管理,原材料提前采购确保安全

      吉祥馄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工厂人员全部在工厂里实行封闭式管理生产。馄饨所需原材料面粉、蔬菜、肉类、调味品全部提前采购,保障特殊时间的需求;并且严格要求搬运货物全身消杀带好口罩;货物也进行统一消杀,从源头做好防护。

      非一线人员也全部24小时严格待命,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保障生产。在做好员工自我保护措施的同时,加快生产速度,实行倒班制,昼夜不停包馄饨,确保供应。


0外界接触环境,严格遵守核酸抗原要求

      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和24小时抗原检测阴性报告上岗,定时消毒,一丝角落都不容错过;与外界形成“零”接触。

      对于货物装车,吉祥馄饨也有自己的【五消毒原则】

①员工进入冷库时消毒

②已包装好货物消毒

③货物装箱时整体消毒

④装箱完成后消毒

⑤冷链运输专线消毒

      层层消毒保障安全;且我们用冷链车配送馄饨,最大程度保证馄饨新鲜和生产安全,让居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萤火汇聚星河,万家共盼吉祥

      在这个特殊时间,我们为各大小区送去馄饨,也收到的众多顾客对我们的暖心留言。

      点点滴滴的期望与感动终汇聚成星河照亮天地。

      也许疫情给我们设置了重重难关,但在这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吉祥馄饨与你同在。

      疫情终会散去,曙光就在眼前,到时万家吉祥,我们举杯欢庆,五湖四海共吃一碗来自上海味道的大馄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