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为什么我会选择白金汉作为相机包呢?

2022-03-28 11:0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这个品牌略有耳闻的朋友都知道,这个牌子的相机包并不便宜,甚至比得上一台入门级的小相机了。那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牌子呢?今天来跟各位浅说一下。


我个人很喜欢摄影,在个人技术不断见长的时候,我也选择了与我每个阶段相匹配的设备,设备本身的价值就已经足够昂贵,所以我肯定要选择一个可以能保护好设备的相机包,这是基本。所以在购买相机包之前,我也做了很多的功课,这个英国牌子从中脱颖而出,吸引了我的注意。


1.png


首先它是个历史足够久的老牌子,从1973年创始至今,49年来一直致力于做好相机包,这一点莫名让人觉得可靠。


微信截图_20220328102038.png


其次,它们的相机包是防水的!特殊的三层防水材质,就不用担心偶然遇到的特殊天气,或者是自己手欠不小心打倒什么液体伤害到包里的设备。

22的副本.jpg

再者,每个包都有填充物层设计,可以将相机稳妥的“定位”在包里,并且还是360度环绕式保护,用它的时候,也可以更加放心。有的款式还配置的是可拆卸内胆包,可以一秒实现功能包与休闲包的转换。


billingham2020-zes-verschillende-kleuren.jpg


最后一个看起来最不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颜值很棒。英伦风的设计弱化了它是功能包的认知,不论选择的是哪一款相机包,在日常搭配上都是非常好看的。


下面几款是白金汉热销的几款包型,尺寸大小基本能满足各种需求,无论是单机、多机还是多镜头,都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包。

202007151114446b4ce6071.jpeg

Hadley Pro 2020

经典热销款,一台相机两个镜头的标配202007151101557cf9f3805.jpegHadley Small Pro

尺寸略小于2020,更小巧日常

202007162110083bd4f9838.jpeg

Hadley Digital

最小的相机包,完美装载一台相机和一个镜头

20200717111620a32a34886.jpeg

35 Rucksack

英伦风格的双肩包,好用还好看

20200716094831f7df07248.jpeg550

是他们最豪华的包,适合专业摄影师,能放多台相机与多个镜头


所以我选择Billingham白金汉的理由,可以总结成这样一句话:因为喜欢所以舍得,但更难得是它值得。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