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永恒力集团获EcoVadis白金认证

2022-02-18 16:45: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永恒力跻身“1%”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企业行列

      ·永恒力在环境保护、人权和可持续采购各项指标均超过平均水平

      ·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有目共睹的奉献

      永恒力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鉴于此,集团现已获得EcoVadis白金级认证,跻身1%全球最可持续性的企业行列。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机构之一,EcoVadis总计对超过85,000家企业的可持续性进行评估,并仅向前1%的公司授予白金认证。

      永恒力董事会主席 Lars Brzoska 博士表示:“永恒力致力于创造可持续价值。作为典型的家族企业,永恒力始终将社会和生态责任与企业盈利增长结合。这种自我驱动使永恒力得以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EcoVadis 白金认证是极其重要的认可,当然更是我们在未来继续前行的动力。”

      EcoVadis 根据企业在环境、劳工和人权以及可持续采购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措施进行评估,授予永恒力集团白金认证。正如永恒力多年前就承诺在全球40个国家的分公司遵守当地劳工和人权准则。该集团明确表明将致力于实现巴黎 1.5 度气候目标,并已宣布其作为一个集团实现气候中和的目标。在此背景下,永恒力也加入了著名的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永恒力集团已在其所有德国工厂完全使用绿色电力。国外分公司和工厂目前均在改用绿色电力转型中。同时,该公司已开始逐步配备光伏系统,以实现太阳能发电。

      今年是永恒力第三次获得EcoVadis奖项认证。永恒力分别在 2019 年和 2020 年获得金奖认证。未来集团将持续推进对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承诺,并进一步将可持续性原则延伸至产品开发过程中,与此同时加强与供应商的合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