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天诚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场馆项目建设

2022-02-23 11:1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举世瞩目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和张家口举行,这场全民共享冰雪盛会,见证着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凝聚着人类社会的团结与友谊。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运动员奋力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奏响“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华彩乐章。中国克服疫情影响,以一流的赛场馆设施,出色的组织服务工作,赢得了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好评。

      在此国际盛会中,天诚产品凭借着优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甲方、客户的青睐,参与了冬奥会多个项目、场馆建设。如太子城奥运会玉如意场馆、冬奥广场项目、张家口冬奥会计时计分项目、张家口太子城国宾馆、北京国家体育馆改建等系列项目、场馆建设,所用弱电线缆及布线产品,来自天诚智能集团旗下江苏天诚智能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弱电线缆(线缆、信号线、电源线、电话线、接地线等)及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布线产品(光缆、跳线、网线、面板、模块等)。天诚产品过硬的品质、优异的服务,为施工方提供了极大便利,保证了各项工程的高质量完成。

      作为中国专业信息传输产品和方案提供商,天诚34年专注一根线,多年来公司产品在国内智能弱电系统行业的市场份额始终保持着领先优胜地位,产品被众多国内重点工程项目选用,在各个领域创造了数不胜数的经典样板案例,如2008年奥运会工程项目、世博工程项目、上海东方明珠、北京人民大会堂、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上海地铁、沪宁高铁、重庆地铁、成都地铁、广州地铁、南京地铁等等工程运用,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信息化、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与行业精英并肩携手,为打造百年企业、实现产业报国、中华崛起的夙愿而奋斗!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