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春季开学营养不放松,永和豆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2022-02-21 17:1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开学,孩子们又回归校园开启了忙碌而紧张的学习生活。如何学习与成长兼顾,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营养基础,成为了万千家长关注的热点话题。


      每天一杯豆浆,健康活力每一天

      每天一杯豆浆,对于孩子的成长到底有什么帮助呢?权威机构研究证明,大豆中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与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营养,还含有大豆卵磷脂、异黄酮、皂甙等对人体有益的保健因子。因此用大豆制作而成的豆浆,不仅能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营养而且易于消化吸收。

      不过,给孩子喝的豆浆,一要营养健康,二更要安全放心。永和豆浆作为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40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匠心的品质确保了每一个孩子都能喝上营养又安全的健康饮品。为实现豆浆的高品质营养,永和豆浆坚持从三方面发力:一是坚持真材实料,严选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二是不断革新工艺,16道精制工艺最大程度保留大豆精华、提升口感;三是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多品类开发让传统豆浆焕发了新光彩。


      口味多样,孩子爱喝家长更放心

      均衡的营养为孩子提供成长支持,多样的口味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永和豆浆一改传统豆浆的单一口味,创新打造了吾谷系列豆浆粉,加入黑豆、红豆、绿豆、白芸豆等不同谷物,口味更清新丰富,营养更多元,可同时满足学生营养与口感双重需求。

      此外还有营养丰富的高钙豆奶粉,富含膳食纤维的原磨豆浆粉等等,永和豆浆在大豆基础上添加了必不可少的各种营养元素,为青少年的成长与健康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

      与孩子相关的事,都是永和豆浆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40年来,永和豆浆不断推出各类优质豆浆,并在原料、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为一位位成长中的孩子提供了充足营养!

      开学季,每天一杯永和豆浆,助力孩子茁壮成长,滋养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