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一碗豆浆 N重营养 永和豆浆滋养中国胃!

2022-01-14 18:0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豆味香深,丝丝入胃。”这是消费者对永和豆浆的评价。

      事实上,随着人们对植物蛋白的认知加深,一杯好的豆浆正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消费需求增加,植物蛋白迎来风口

      历史上,我国曾多次出现过关于营养的“野蛮生长”时代。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及“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以及新消费群体的成长,科学的营养观得以成长。

      尤其是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免疫力的认知和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地增强,“植物蛋白”也因此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

      数据佐证了这一说法,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全球植物蛋白饮品的市场规模约为1350亿元,2010—2020年间复合增长率约为5.5%,增速大幅领先于其他饮料品类。豆浆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的重要品类,以国人的饮用传统为基础,在市场中正迎来强势增长。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类头部品牌,永和豆浆也正顺应消费升级,持续加码植物基细分赛道。


      完善产业链,滋养中国胃

      从宝岛到大陆,近40年发展,永和豆浆自始至终都是中国味道的组成部分。从最初的早餐,到如今的早晚一杯暖胃豆浆,消费者对永和豆浆的喜爱始于香浓,忠于营养。

      现如今,永和豆浆已建立了以东北种植基地为基础的产业长链,通过以优质服务为内核的渠道精准开发,依托利乐包、固态豆浆等不同的产品形态,不断扩大在线上、线下、商用渠道的布局,为消费者创造更为便捷的消费端口!

      带着为国人做饮料的信念,永和豆浆从大豆原料的种植管理,到产品监控,新品研发,层层把控,筑成了一道品质护城河,也为广大消费者不断带来了营养安全的健康饮品!


      营养好口味,豆浆成新生代潮饮

      得益于精心的产业布局和新品研发,在抢占70、80后的心智之后,永和豆浆正面向90、00后持续发力。

      在专注品质的同时,永和豆浆也在口味上下功夫。认真挑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严格遵循脱皮,去渣,脱臭,杀菌灭酶等16道精制工序,确保产品豆味香浓,营养美味。

      持续的包装创新和产品升级也让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到永和豆浆。原汁原味不添加糖的纯豆粉,科学添加三黑营养的黑豆粉,助攻肠道添活力的益生菌豆浆粉……越来越多的系列产品,满足了Z世代快节奏生活的味蕾和健康需求,成为他们眼中的“潮饮”。

      显然,这是对永和豆浆近40年耕耘最为有力的回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