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美音溧阳 摇滚端午”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全新回归

2021-06-08 10:3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隔700多个日夜,万众期待的“太湖迷笛”重磅回归!在崭新的十六万平米的新场地,我们一起“从头再来”!

  “美音溧阳,摇滚端午”,本次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由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主办、溧阳迷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将于6月12日~6月14日在焦尾琴公园南(溧阳市长山路永平大道北),“粽”情开唱!

  唐、战国、明、清、孩迷五大舞台风格各异、皆具个性,是近年来舞台数量最多的一次迷笛音乐节,汇聚了崔健、唐朝、痛仰、二手玫瑰、逃跑计划等百余组国内摇滚中坚力量。其中“唐”是众多实力乐队轮番登台的阵地,“战国”聚焦重型音乐;“明”为民谣舞台,是阔别5年后的首次出现;“清”的英文名是“Young”,汇聚时下备受关注的新锐乐队;“孩迷”则是6~17岁生力军大展实力的空间。迷笛最让人期待的特色之一——露营区也将作为标配出现,这里可以迅速消弭陌生人之间的隔阂,结交到同频心跳的志同道合之友。

  日前,迷笛官方正式公布了本次音乐节的第三批阵容及演出时间表。自此,天堂、萨满、冬子、SUBS、MOJOHAND、黑屋等名字的出现,补足了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全阵容海报的最后一块拼图。如果你是老笛迷,你会觉得这阵容非常“迷笛味”;如果你是摇滚入门小白,无论你走入哪天的现场,这些摇滚实力派也可以立马征服你挑剔的耳朵。另外,6月13日,中国重金属鼻祖唐朝乐队将首次作为开场乐队,以磅礴之势拉开当日唐舞台演出的序幕。

  迷笛音乐节不只有音乐,我们还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潮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鹅不闹猫(Abnormal)”是迷笛音乐节专属的艺术创意互动市集,经过多年与迷笛音乐节的共同成长,为艺术家、设计师、手作人、独立品牌团队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如今,鹅不闹猫已发展为一个涵盖乐队周边、签售、街头涂鸦、原创艺术、户外运动等丰富内容的艺术村落——鹅不闹猫艺术村,我们相信,它将与美山靓水的溧阳产生和谐共鸣。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跳蚤市场专区,鼓励远道而来的大家以物换物、出售二手闲置,凭实力赚取路费,将环保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贯彻到底。

  笛迷们都知道,我们始终倡导关爱地球、鼓励健康生活方式。太湖迷笛音乐节是我们的家,大家一起来守护。LOQI在现场与乐迷们分享环保生活、拒绝塑料垃圾。音乐注定无酒不欢。京A精酿总是沉醉于寻找有趣的食材和意想不到的口味,这次在溧阳太湖迷笛,摇滚乐又能给他们什么灵感呢?2021,乐堡啤酒与京A再次携手助躁,与迷笛一起放开玩。就在溧阳这座美音之城,让端午摇滚。WHY NOT!距离溧阳太迷举办地点仅一路之隔,有一家隐匿于繁华霓虹后的特色酒店——林泉会,音乐节期间,你可以选择住在这,或是来品尝酒店每日从全国各地、本地生态菜园直采的特色食材,大厨精心烹制的融合创意料理总能让客人眼前一亮。

  一首首挥泪合唱过的歌曲前奏已然奏响,一张张好久不见的笑颜终将真实出现在身边。6月12日~6月14日,我们一起回家!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