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想买500元手机,玩王者荣耀不卡不发热电池容量大,有哪些推荐?!

2021-01-27 07:4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买500元手机,玩王者荣耀不卡不发热电池容量大,有哪些推荐呢?

想买500元手机,玩王者荣耀不卡不发热电池容量大,有哪些推荐?

你这个要求太高了

魅蓝5A:魅蓝A5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联发科MT6737),提供2GB+16GB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附带美颜功能和双色温灯,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价格699。

红米4A: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四核1.2GHz),辅以2GB内存,16GB内置存储(可扩展128GB),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红米4A内置312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预装

MIUI 8系统。价格699。

区别:它们的主要差别是一个红米外观运后盖金属,魅蓝一个是是塑料。各有优劣。还有一个是处理其他的吗?一个是联发科一个是是骁龙,差不多。

想买500元手机,玩王者荣耀不卡不发热电池容量大,有哪些推荐?

说实话这个……还真不好回答,因为500元目前在市场上是几乎买不到你所想要的手机的,如果硬是想买一部500元的好手机就只有一个办法,去网上买个二手的,95成新的样子,跟新机差别也不算太大。

如果你也有什么用机烦恼请评论区或私信留言给我们喔!


推荐阅读:莆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