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中兴奇葩智能手机,没有摄像头,还不能上网!

2021-01-27 12:2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兴的手机在这几年是沉寂了,小编都没怎么关注过中兴的手机。

中兴在不久前推出了一个奇葩的智能手机。现在智能手机都会在拍照上做文章,比如双摄呀,徕卡呀。什么的。中兴你到是厉害了,直接把摄像头给砍了

没有前置摄像头,这肯定不是爱自拍的人喜欢的手机

中兴奇葩智能手机,没有摄像头,还不能上网

没有后置摄像头,没办法扫码。和移动支付说再见

中兴奇葩智能手机,没有摄像头,还不能上网手机售价299元,5寸720p,mtk6735四核处理器。支持4g。但是不支持上网,它的4g不是为了给你联网用的,是为了给volte准备的。也就是说软件层面屏蔽了lte数据功能。

这手机的宣传口号是安全手机,我到觉得这手机挺适合小学生用的。没有lte数据功能意味着小学生不能再学校玩王者农药这类联网游戏,没有联网能力。玩手机的兴趣就减淡了。

正常适合希望小孩有个手机可以用来联系,但又不希望在上学的时候玩手机游戏。

为什么不用功能机,现在的小孩机智的很。会要你的功能机,就算要了,肯定不会带在身边。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