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瑷维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培训双十二,等你来!!!

2020-11-25 16:4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瑷维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简称:瑷维国际音乐)新校开业之际,逢双十二促销季特推出优惠活动,优惠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假如你的孩子也想学习键盘、管乐、弦乐、民乐、吉他、声乐、小提琴等,记得领取优惠哟!

另开设京剧、越剧、黄梅戏、评剧、豫剧、昆曲等戏曲培训。目前面向上海地区,接受少儿启蒙至成年兴趣培养,培训形式为一对一或一对多供你选择。教师多为一线戏曲教师及演员教学,经验丰富,常年招生。

这次瑷维国际音乐新店开业,用优惠的价格和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希望能够在未来的艺术学习中占得先机。6节体验课,名师1对1,只需998元,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专业老师任教,保证教学质量,瑷维音乐将价格一降到底,让每位同学都可以享受到良好的师资指导。

伴随着中考改革及各科目的分值比的出现,相信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的艺术教学压力骤增,教学质量也会因人而异。目前,艺术培训成为了稀缺的资源,谁先获得好的师资,谁就是领先一步,你知道了吗?

瑷维国际音乐是一家以音乐培训、海外艺术留学、艺考培训、文化演出、演出经纪人与制作的专业艺术结构。

我们的音乐培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课程和超值艺术服务,音乐培训和演出实践统一相结合;我们非常注重师资管理、品牌效应,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教学、规范的管理、优雅舒适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多名音乐专家作为课程顾问及专业艺术指导,以多彩创新体验和特色课程来服务于不同年龄、不同层次需求的学员,从而帮助学员在快乐中提高音乐技能和艺术素养,激发学员对音乐和表演的兴趣及热情,满足不同学员学习需求,不断开发学员的艺术潜质。

培训是一种形式,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学会、学懂,无论在升学,还是在个人修养提高上都能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瑷维音乐等你现场体验专业的力量。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