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iPad 2019不香了:32GB+非全贴合屏幕+A10芯片,网友:无法理解!

2020-11-23 04:1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今年升级的入门级平板iPad 2019,在配置上其实和iPad 2018没什么两样,无非就是屏幕尺寸升级到了10.2英寸,运存升级到了3GB,处理器还是A10芯片。让网友们无法理解的是,今年的iPadmini5和iPadAir3都用上了A12芯片了,iPad 2019款居然开起了倒车,不仅在清A10芯片的库存,而且还在用非全贴合屏幕,32GB的内存,一点都不香。许多网友都无法理解,苹果为什么会发布一款这样的产品?

iPad 2019不香了:32GB+非全贴合屏幕+A10芯片,网友:无法理解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手机数码产品无一例外地开始涨价,为双十一大促制造价格差异,以吸引消费者购买。目前,iPadmini5的标配版本是3GB+64GB内存,A12处理器,全贴合屏幕,售价为2799元,iPadAir3的售价也涨到了3799元左右。iPad 2019目前的官方售价,不一定是最终到手的价格,估计双十一能降到2000元左右,到时候就非常香了。而且,iPad2019的运行内存为3GB,A10芯片至少还能用个3年,生命周期不会太短。

iPad 2019不香了:32GB+非全贴合屏幕+A10芯片,网友:无法理解

由于iPadOS极大地提升了iPad的生产力属性,苹果平板电脑的价格正在变得越来越保值,这让苹果对iPad的定价越来越乐观。之前我们聊过,相对于iPhone来说,iPad之所以相对更便宜,是因为应用生态还不完善。「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平板电脑是一个「痒点需求」,可有可无,这就使得iPad很难卖出更高的价格,不像iPhone一样无可替代。但是iPadOS诞生之后,多任务交互的改善,办公软件的入2驻,都使得iPad的实用性越来越强,涨价是未来的大趋势。

iPad 2019不香了:32GB+非全贴合屏幕+A10芯片,网友:无法理解

和iPad2018比起来,价格、配置虽差不多,但是iPad 2019的产品属性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从大号播放器变成了个人笔记本电脑。在iPad 2019上新增了一个扩展连接器,原生支持蓝牙键盘接入,而且更新到iPadOS之后,还支持接入蓝牙鼠标。iPad 2019拥有10.2英寸的屏幕、3GB的运存,这些无一例外都是为了「电脑化」而准备的。试想一个,一个足以流畅办公,续航高达10个小时的商务轻薄本,难道不值得2000元开头的价格吗?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