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小米Note2配置再度被曝光处理器有点亮眼

2020-09-19 07:26: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早已公布了小米手机5S、5S Plus2款手机上,但是她们仍未做到顾客所必须的预估。虽然三d Touch感压显示屏、无孔式超声波指纹鉴别、超光感应照相机等一些高科技的添加,但这并不可以完全吸引顾客,那麼来看大家只有希望一下小米手机Note2了。

据最新动态曝料,小米手机Note 2会在年末公布(大约11月份),精准定位旗舰级级別,配用的高科技大量,例如选用LG的曲屏,听说外型和实际效果会比三星的更为震撼。

小米手机Note2配备再一次被曝出 CPU有照亮眼

信息称,小米手机Note2会配用全新一代的高通芯片骁龙835CPU,而这个CPU选用了三星10nm加工工艺,并于年末批量生产,集成化了八个KyroCPU关键,并适用LTECat.16互联网。此外,小米手机Note2会添加8GB RAM 128GB ROM,后置摄像头双21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价钱1999元发展,真是划算的令人不相信。

推荐阅读:中华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