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老炮加持的双摄像头荣耀8曝光

2020-09-14 11:02: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日,华为荣耀手机 公布张艺兴将担任荣耀8的品牌代言人并释放宣传海报图片“荣耀8 & 张艺兴,我的时时刻刻,由自己界定。荣誉 8,我来了!”合称荣耀8“美的不同寻常”。、

而今日国家工信部在其主打产品的手机信息网上曝出这款编号为 Faraday的荣誉 8 的真机照。在外型上不同于荣誉 7 的三段式金属材料一体外壳,只是重归带了荣誉 6 的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并且用到了金属材料中框,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和双镜头也是2020年华为荣耀手机甚至荣耀系列的标准配置。

荣誉 8 在总体的设计方案上并没有什么闪光点可谈,但特别注意的是其取消了先前荣耀系列手机上經典的“智灵”键,坚信会对一些作用的应用导致麻烦。

配备层面,荣誉 8 外壳三围为 145.5×71.0×7.45(mm),净重为 153(克),配置 5.2 英尺 1920×1080 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用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950/955CPU,配搭 4gB RAM 32GB ROM,将配置与荣誉 V8 同样的双后摄。现阶段仅有着乳白色外壳可选。而其精准定位会小于自己旗舰级荣誉 V8 ,市场价层面应当会持续荣耀系列阻击小米手机的特点锁住在2000元档。

老炮儿扶持的双镜头 荣誉 8曝出

老炮儿扶持的双镜头 荣誉 8曝出

老炮儿扶持的双镜头 荣誉 8曝出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