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UNI-MALL,万科式商业开发的上海新模板

2020-08-27 17:1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业开发历来是衡量城市生活品质的关键指标,对城市生活的不同解读能力,让商业开发呈现出不同的特色。

对上海万科来说,在这样一座城市进行商业开发,必然是在对城市和时代的双重解读基础上,去搭建城市、人和商业的多重生态系统。

在上海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群雄逐鹿,浪潮汹涌,但万科始终保持自己的开发节奏:深入城市,深入区域,深入生活,秉承着其作为城市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宗旨,把以人为本的理念注入城市商业生活,将建筑与人、与环境融合,为区域植入多元业态,以此来唤醒上海都市活力。

上海万科UNI-MALL,“元气”助力大城生长

万科天空之城作为大虹桥的TOD城市共同体,总建筑面积90万方,由住宅、商业、办公、河滨公园、幼儿园等多重复合业态所构成,成就上海虹桥未来城市生活样本。万科凭借着对城市生活的美好愿景,从轨道交汇的选址安排、围绕多元需求开设的产业以及绿色空间的打造,都紧围绕以“元气生活”为核心,将城市场景与体验式理念融入UNI-MALL的每一个角落,打造一个未来式的生活场景。

UNI-MALL是万科天空之城的最后一块版图。这一站,以高颜值精品超市、花园街区酒吧、IMAX沉浸式乐玩影院、亲子教育、医养等多元复合场景探索未来城市新生活,打造体验式商业场景,赋予城市与“人”极致元气体验。

上海万科希望把UNI-MALL打造成天空之城这座“微缩城市”的心脏,把人与城市之间,或者一些其他业态之间,通过交通的串联进一步融合,以此来寻求城市与人、商业与品牌、人与生活的和谐共赢

以“人”为核心,打造高效的集约化空间

现今,TOD模式在全国掀起热潮。虹桥商务区地处长三角地区交通网络中心,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成为上海未来发展的桥头堡。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洞察上海城市发展,在大虹桥率先引入TOD开发模式,打造上海首座城市理想共同体-万科天空之城。

上海万科提出,一个完整的未来城市理想单元,将会由底盘、核心、场景构成。天空之城借鉴东京TOD项目二子玉川和高线公园,以人性化的公共空间、优化步行系统、丰富的交通流线、家庭体验式商业等TOD的核心理念,为城市里的人们提供多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与上海当代元气族群生活需求落地融合,不仅带来一种全新的城市形态,更构筑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

万科建造的“微缩城市”不再是割裂成块的单体,而是亲密聚合拉近空间与空间、人与人距离的美好生活共同体。UNI-MALL作为万科十年造城的精神积淀,诠释了万科对城市生活的最大理解:未来城市一定是“人”这个元素,以人为核心, 打造“生态、人文、健康、便捷、智能”的未来城市样本,充分挖掘了集聚客流、物业增值、催化区域等各方面的积极效应。

万科式UNI,构建上海城市生活范本

未来,UNI-MALL或将成为上海“元气”城市生活新地标。天空之城项目是上海万科联合申通地铁开发的第一个TOD模式商办综合体项目,也是全程经历了地域深耕的项目。在上海万科眼里,UNI-MALL不仅是一个地产项目,更是一个全天候“元气”满盈的生活范本。

万科·天空之城的特别之处在于TOD不止于TOD,万科式商业所构建的TOD是人居到商业的“元气”变革,UNI-MALL是公共空间,亦是生活空间,其正在以极致的人文关怀、前瞻的商业规划、丰富的体验场景及卓越的专业运营,营造城市人居生活新IP。

“元气生活”的人居体验下,UNI-MALL实际上形成了一个不断聚能的从流量到商业的闭环,在这样的人与空间、商业的聚能下,未来将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潜力。万科团队深耕大虹桥28年余载,经营规模217万方,总规模近500亿,这些都足以证明万科团队的运营实力。万科天空之城通过UNI-MALL的TOD实践提出城市生活的新方式,提出专属于万科的解题思路,为上海构建商业开发新模板,激活整个上海的生命力。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