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买手机不再纠结,一张图告诉你哪一款手机CPU更值得选!

2021-01-25 15:44: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的发展可以非常迅速,但是在琳琅满目的手机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日前有媒体放出了2017年最新手机处理器性能天梯图,可以比较清晰的对比出目前市面上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买手机终于不用再纠结了。

买手机不再纠结,一张图告诉你哪一款手机CPU更值得选

具体来看,苹果的A11处理器是目前手机处理器中性能最好的处理器,而在A11之后就是高通的骁龙835和华为的麒麟970了,三星的Exynos 8895处理器也在这一级别。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70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

买手机不再纠结,一张图告诉你哪一款手机CPU更值得选

而联发科今年的旗舰处理器X30就比较尴尬了,它仅有骁龙821的水准,也就难怪订单不佳了。再往下来看就是近两年各家的旗舰处理器了,骁龙821/820、麒麟960、Exynos 8890,搭载这些处理器的手机在今年依然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

买手机不再纠结,一张图告诉你哪一款手机CPU更值得选

另外,今年人气火热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表现让人惊喜,性能甚至与麒麟955处于同一梯队,同属于高端CPU中,秒杀一众联发科、华为中端CPU。看来有了这张手机CPU性能天梯图,买手机再也不需要纠结了,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