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三星Galaxy系列新机A7曝光全金属机身

2020-09-19 07:28: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魏景芳

外国媒体SamMobile曾报导,三星将在第三季度发布Galaxy A系列产品智能机,起市场价为350美元,而该系列产品的高档型号Galaxy A7也在最近曝出。

三星Galaxy系列产品新手机A7曝出 金属外壳外壳

三星Galaxy系列产品新手机A7曝出 金属外壳外壳(照片来源于Bing)

Galaxy A7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配置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有可能配用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为1300万,适用全网通作用。另外,A7还将有着指纹验证和防潮防污作用。

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手机上均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而且都将适用LTE 4g互联网,其型号规格各自为SM-A300、SM-A500和SM-A700。依据先前信息,Galaxy A7有可能与别的2款新手机在2020年十月份同歩开售。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