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上海_打造上海最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之一

MIUI9第三批开发版提前推送:现已覆盖近50款小米手机

2020-09-19 07:34: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8日信息 今日,小米手机为第三批型号消息推送了MIUI9的开发版升级,比计划提早两个星期。

因手机配置要素,小米1/1S和小米2A不兼容升級到MIUI9开发版;

红米notePro、红米noteNote4、红米noteNote4C (MTK服务平台)因可靠性要素,延期消息推送MIUI9开发版。

MIUI9第三批开发版提早消息推送:已经遮盖近50款红米手机

下列是MIUI9开发版适用的第三批型号目录:

小米平板3、红米note手机4专业版、红米手机4a、红米note手机4顶配版、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红米手机3S/3X、小米手机3/4 WCDMA版、小米手机4电信4G版、小米手机Note移动4G/联通4G、红米pro、红米notenote4/红米notenote4C MTK服务平台、小米平板2、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2挪动增强版/红米手机2A顶配版、红米手机2中国联通版/电信网增强版、红米noteNote2挪动/规范、红米noteNote3、小米手机2/2S、红米note手机1S TD 4g版、红米noteNote 4g双卡双待版、红米noteNote TD版、红米手机WCDMA版、小米手机3 TD版、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2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红米手机TD版、红米note手机1S WCDMA 3G版、红米手机2A专业版/增强版、红米手机2移动版、红米note手机1S TD 3G版、红米noteNote 4g版、红米noteNote WCDMA版。

要升級到MIUI9,给你下列三种方法:

OTA升級

前提条件:升級以前的系统版本须为开发版。

先后进到设定-我的设备-MIUI版本号,点一下马上升级按键。

卡刷

在小米MIUI官方网站下载相匹配型号全新的卡刷包,储放在手机内存卡网站根目录,在系统升级中点一下右上方的莱单按键,再点一下手动式挑选安装文件,在文档选择符中挑选你不久免费下载的卡刷包,点一下明确来刷入。

线刷

前提条件:手机上Bootloader须处在开启情况。

在小米MIUI官方网站下载相匹配型号的全新线刷包,缓解压力获得文件夹名称,在电脑上安装下载MiFlash刷机工具,将手机关机,应用键盘快捷键开关电源 声音减来进到Fastboot方式,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开启MiFlash,挑选不久缓解压力获得的文件夹名称,更新已连接手机目录,点一下一键刷机。

MIUI9卡刷包下载网页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